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通过MSC认证 獐子岛涨停

来源:中证网 作者:叶涛 2015-04-24 09:2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风波不断的獐子岛(002069,咨询)昨日放量上涨,喜获年初以来的首个涨停板,收于18.15元。令獐子岛重获资金青睐的关键在于,该公司刚刚通过MSC可持续渔业认证。

獐子岛昨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天祥集团的IFC颁发的MSC认证证书,公司虾夷扇贝渔场通过MSC可持续渔业认证标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渔场。该证书有效期5年。资料显示,MSC标准指《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可持续渔业原则与标准》,是为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多样性平衡的水产业良好准则,认证程序严格。

从盘口看,獐子岛昨日大幅拉涨恰恰自午后开始,之后持续在涨停附近运行,最终以涨停价报收;且从成交来看,昨日该股主要成交均发生在下午,这显示上述利好对投资者情绪构成较大提振。以昨日收盘价格计,獐子岛股价已创出近3年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獐子岛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