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云缴费”成国内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

来源:新华网 2015-04-17 16: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6日,中国光大银行(601818,咨询)副行长李杰就“互联网+”时代光大银行的业务转型与创新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李杰介绍说,云缴费是光大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是“互联网+开放”的具体实践

李杰表示,经过6年多的持续建设,目前云缴费平台已上线超过400项服务,覆盖范围达70多个核心城市,超3亿人群。通过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模式,与近百家知名支付公司、电商、银行等机构进行开放合作,全国主要城市、社区客户均可通过光大银行网络缴费平台,足不出户轻松缴费。为更好地关注普惠金融便民服务,新华网与光大银行联合发起了《2015中国便民缴费产业白皮书》发布项目。该项目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意在观察中国缴费产业规模和现状,切实推动实现更广范的普惠金融、便民服务、业务增值。

李杰介绍说,云支付平台是光大银行今年电子银行“两朵云”发展战略的另一侧重点,将大小额支付、超级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等业务进行整合,通过服务功能的包装升级,为外部电商及光大直销银行等平台提供跨行支付、资金托管在内的专业化支付结算服务。云支付相比第三方支付服务更完整更安全,作为银行更容易获客户信任。

光大银行“两朵云”平台推出以后,也获得了行业的诸多关注和认可。前几天中金公司发的分析报告,也指出了光大银行云平台将是又一个千亿市值所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