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和佳股份:收购医疗影像公司补强智慧医疗业务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邹敏 2015-04-15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佳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事项:

公司公告子公司“和佳信息”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840万元受让谭亮、罗院龙等自然人股东和参股子公司“阳和投资”持有的广州卫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92%的股权。

平安观点:

卫软信息致力于远程影像业务,与和佳现有的医疗信息化业务形成云补。卫软信息全面提供医疗影像数字化软件产品,产品覆盖放射科、超声科、内窥镜科、病理科、检验科以及全院临床科室,包括医学影像存储与通信系统(PAC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医学影像信息管理系统、超声图文信息管理系统、内窥镜图文信息管理系统、病理图文信息管理系统、医学影像三维处理系统、检验信息管理系统等,与和佳现有的医疗信息化业务形成云补。

卫软信息的技术水平得到客户充分认可,与公司现有县级医院渠道协同。客户包括大型医院以及县医院,如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州市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大型客户,县医院包括四川省三台县中医院、海南省屯昌县人民医院等县级医院等。

和佳股仹的智慧医疗业务内生外延収展迅速,专业化的収展方向积累优质大数据。公司的信息产业战略定位于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医疗卫生监管系统、区域医疗健康管理亐系统;为医疗机构提供远程医疗解决方案、一体化医院建设集成方案。公司正沿着“数字医疗、智慧医疗、大数据医疗”等方向拓展业务内涵,从综合信息化拓展至专科医疗信息化,后续进行精确的医疗数据的开収。

投资建议:维持“强烈推荐”。和佳股仹是一家充满狼性的医疗器械公司,上市以来凭借不断的模式创新和业务开拓,获得了远高于行业的增速。公司已经形成“3+2”的业务布局,即“(医疗设备+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融资租赁+云联网医疗)”,占领行业収展快车道。短期来看,医院整体建设业务订单充沛、租赁业务渐入佳境,业绩高增长确定性较高;长期来看,康复、血透、云联网医疗、智慧医疗等新业务将提供新的增长引擎。维持2015-2016年EPS 预测分别为0.69、1.02元,重申“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收入确认时点不确定的风险,应收账款较高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