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13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4-13 10:5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文导航】

【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二】基金发行提示(1)*基金发行提示(2)*基金发行提示(3)*基金发行提示(4)

【三】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歌华有线(600037,咨询)公布关于实施“歌华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华润双鹤(600062,咨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冠城大通(600067,咨询)公布关于投资设立P2P平台公司的进展公告。

博信股份(600083,咨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变电工(600089,咨询)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国金证券(600109,咨询)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巨石(600176,咨询)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航天动力(600343,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的通知。

红豆股份(600400,咨询)公布第一季度报告。

小商品城(600415,咨询)公布关于义乌购“义品牌”上线及网上营业执照发放进展情况的公告。

洪城水业(600461,咨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精工钢构(600496,咨询)公布关于公司下属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申达股份(600626,咨询)公布关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龙头股份(600630,咨询)公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申能股份(600642,咨询)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耀玻璃(600660,咨询)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工大高新(600701,咨询)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百隆东方(601339,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晶方科技(603005,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维格娜丝(603518,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健盛集团(603558,咨询)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威软件(603636,咨询)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高发(603788,咨询)公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盛制药(603998,咨询)公布2014年年度分红及送股实施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世纪星源(000005,咨询)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深物业A(000011,咨询)发布关于A股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深天地A(000023,咨询)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发信息(000070,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原环保(000544,咨询)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紫光古汉(000590,咨询)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建投能源(000600,咨询)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盛达矿业(000603,咨询)发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惠天热电(000692,咨询)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长城信息(000748,咨询)发布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通化金马(000766,咨询)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易食股份(000796,咨询)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中国武夷(000797,咨询)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星美联合(000892,咨询)公司2014年度报告的披露日期将调整为4月22日。

中南建设(000961,咨询)公布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公告。

安泰科技(000969,咨询)公布公司债券停牌公告。

大族激光(002008,咨询)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新股份(002014)公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的停牌公告。

汉麻产业(002036,咨询)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智科技(002090,咨询)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沃尔核材(002130,咨询)公布2015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恒星科技(002132,咨询)发布关于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实益达(002137,咨询)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中核钛白(002145,咨询)公布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辰州矿业(002155,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智光电气(002169,咨询)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的公告。

*ST路翔(002192,咨询)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

*ST合泰(002217,咨询)公布更正公告。

鱼跃医疗(002223,咨询)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动的公告。

拓维信息(002261,咨询)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久其软件(002279,咨询)公布复牌公告。

禾盛新材(002290,咨询)发布关于股东筹划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的进展公告。

久立特材(002318,咨询)公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森源电气(002358,咨询)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神剑股份(002361,咨询)公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齐翔腾达(002408,咨询)发布关于“齐翔转债”2015年付息公告。

九九久(002411,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龙星化工(002442,咨询)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暨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公告。

广田股份(002482,咨询)发布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荣盛石化(002493,咨询)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英飞拓(002528,咨询)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

天沃科技(002564,咨询)发布“12天沃债”2015年付息公告。

八菱科技(002592,咨询)发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朗姿股份(002612,咨询)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对外股权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露笑科技(002617,咨询)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赞宇科技(002637,咨询)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雪迪龙(002658,咨询)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2股。

华声股份(002670,咨询)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西部证券(002673,咨询)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送红股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转增5股。

华东重机(002685,咨询)公布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轮股份(002722,咨询)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股票复牌公告。

一心堂(002727,咨询)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国信证券(002736,咨询)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宝德股份(300023,咨询)公布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蓝色光标(300058,咨询)发布重大事项公告。

长荣股份(300195,咨询)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慈星股份(300307,咨询)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中际装备(300308,咨询)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同大股份(300321,咨询)公布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九强生物(300406,咨询)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金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59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601939,咨询)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2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权益类空头头寸的价值占本基金权益类多头头寸的价值的比例范围在80%—120%之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代码:001173

C代码:00117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2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农银汇理主题轮动灵活配置混合(爱基,净值,资讯)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46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权证资产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3%,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若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发生变更或监管机构允许,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对上述资产配置比例进行调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中证银行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0631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股票部分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5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兴业银行(601166,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其中,本基金投资于本基金界定的新材料新能源行业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任何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信利富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996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7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601288,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转型动力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8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投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本基金投资于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0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等)、债券(含中小企业私募债、可转换债券等)、债券回购、现金、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智能装备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72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等权益类证券(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股指期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59942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证券(600999,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1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中创100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银行存款、资产支持证券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本基金投资于中创100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中证银行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1029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中证银行指数的成份股、备选成份股、固定收益资产(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质押及买断式回购、银行存款等)、衍生工具(股指期货、权证等)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7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601988,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其中投资于复兴伟业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1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600958,咨询)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债券(含中小企业私募债)、中期票据、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7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中小板和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次级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债券回购、银行存款、权证、股指期货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全指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80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30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以目标ETF基金份额、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为主要投资对象。此外,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非成份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银行存款、债券、债券回购、权证、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9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将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股票资产(其中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权证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宝兴业国策导向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8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宝兴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和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权证、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泰柏瑞中证500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1214

基金类型 指数基金、联接基金

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资产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目标ETF、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非成份股、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权证、股指期货、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整合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9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8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含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股票期权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银河现代服务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9655

(认购期场内代码:52165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3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新丝路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122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1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次级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上证50指数(爱基,净值,资讯)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02048

基金类型 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

分级基金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601328,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3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7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型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品种,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建信稳健(爱基,净值,资讯)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20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建信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华夏银行(600015,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较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银河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519652

(认购期场内代码:521652)

C类:519653

(认购期场内代码:52165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北京银行(601169,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7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大数据100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1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非成份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以及经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优势蓝筹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62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600036,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可转换债券及其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睿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53;C类:00095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广发证券(000776,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金融工具,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地方政府债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大额可转让存单、银行存款等)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79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600016,咨询)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金融工具、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地方政府债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商量化进取灵活配置混合(爱基,净值,资讯)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143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0日

投资范围 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债券、权证、现金、货币市场工具和资产支持证券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5%—100%,其中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中小企业私募债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高于1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稳健精选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为001203,C类为00120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17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债券(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领先精选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20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债券(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泰柏瑞中证500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251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4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5月6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以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主要投资对象。此外,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部分非成份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权证、股指期货、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300125 易世达(300125,咨询) 新余新力科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26,724,654 26,724,654 2015-4-13

601012 隆基股份(601012,咨询) 李春安、李振国、李喜燕 227,496,564 227,496,564 2015-4-13

000697 炼石有色(000697,咨询)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 78,585,461 78,585,461 2015-4-13

000725 京东方A(000725,咨询) 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等13家 11,847,619,043 11,847,619,043 2015-4-15

000656 金科股份(000656,咨询) 黄一峰、王小琴 74,007,987 74,007,987 2015-4-13

002145 中核钛白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二户 902,921 902,921 2015-4-15

002358 森源电气 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楚金甫 183,267,648 183,267,648 2015-4-14

002670 华声股份 佛山市顺德区远茂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 117,622,668 117,622,668 2015-4-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星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