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凡谷(002194)拟设立两家海外子公司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4月10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海外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分别出资100万欧元、100万美元在瑞典、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事件点评】:

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客户化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客户化产品和服务,与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北电网络等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其全球分支机构提供客户化产品及服务。近年来,全球通信市场蓬勃发展,在经历了3G热潮后,4G建设在全球快速开展。中国在积极吸引外资直接投资的同时,中国政府也鼓励有能力的企业到海外投资。公司作为国内射频器件供应商龙头企业,将响应政府号召,利用政府的支持,大胆“走出去”,并探索一条加速融入全球产业链条的新路,积累国际经营经验。2008年,公司投资设立了芬兰子公司,积累了一定的海外业务开拓经验和丰富的人才储备资源。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迅速、更专业的支持与服务,从而进一步拓展公司国际业务,提高公司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两日连续收阴,显示经过一轮上涨之后股价下行压力增大,短线不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