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宝股份(002220)收到政府补贴7629万元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4月9日公告,公司于2015年4月8日收到华家冰淇淋加工项目政府补贴人民币7,629万元。

【事件点评】:

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和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民营企业。水产品加工和农产品加工出口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公司逐步形成以“海洋水产品加工业务”、“农产品加工业务”和“大豆植物蛋白冰淇淋制造业务”三业并举的业务格局。2014年,全球经济温和复苏但增长乏力,美国经济保持回升态势,复苏基础不断稳固;欧洲已经度过了债务危机的最困难时期,但是内部复苏不均匀,内在增长动力严重不足;日本经济在超常规刺激政策作用下短期出现增长,但是刺激效应已经明显衰减,经济可能会再陷低迷状态;新兴经济体处于增长调整期,普遍面临结构调整和经济下行压力。此次获得的财政补贴资金将计入计入“递延收益”,预计对当期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研发水平与项目经济效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昨日高位收阴,显示股价经过一轮上行回调压力增强,短线观望为宜,中线仍可适度逢低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