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汉邦高科:国内领先的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5-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成功开发了多个系列数字监控产品,形成音视频压缩卡、嵌入式数字视频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模拟摄像机、网络摄像机等多个系列数字监控核心产品,主要面向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多个行业。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其中视频监控系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前端设备连续两年增速达到180%。

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潜力巨大:安防行业是十二五规划重点行业,视频监控市场则是安防行业市场中规模最大且最具增长潜力的细分领域。受益于“平安城市”建设、金融行业安全性要求、城市轨道交通大规模开工、民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国内安防视频监控市场未来将保持较快增长。下游终端客户广泛分布在金融、交通、城市监控、教育、政府、住宅、零售等行业,未来渗透率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健全的营销体系是公司的竞争优势:公司从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坚持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竞争力,在国内众多从事同类业务的企业中表现出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公司已经基本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分销体系,并正逐步向国外拓展。针对大客户的直销模式加汉邦一点通服务体系的建立更是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

建议询价区间15-20元。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6亿元、9.7亿元、13.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878万元、8831万元、11709万元,EPS 分别为0.97元、1.25元、1.66元。我们综合考虑此次发行的政策和市场环境、此次募集资金总量和发行股本,建议询价区间15-20元;根据二级市场同行业平均 PE,建议定价区间为44-54元。

风险提示:坏账风险;竞争加剧导致毛利率下滑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邦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