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3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意集团去年净利润2.32亿元 同比增535.20%

如意集团 (000626)4月3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456.38亿元,同比增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同比增535.20%;基本每股收益1.1486元。

公司是一家以大宗商品贸易为主营的企业, 经营主体为控股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从传统的现货贸易商发展成为大宗商品交易商,即以现货为基础,以期货工具为手段,通过期现货有机结合,规避价格风险,拓展销售渠道,获取商业利润,并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价值服务。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营销渠道和网点建设上的精耕细作,使得公司拥有顺畅的现货营销网络,以利于加快现货贸易的周转。辅以商品期货衍生金融工具,是在规避现货价格风险的同时,着力培育大宗商品期现结合的交易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形成完整的期现管理及风险控制体系。通过期现货交易相辅相成、互为补充促进,使得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报告期内获得了较好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紧密围绕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开展,总体经营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经营计划。

岷江水电去年净利润1.56亿元 同比扭亏

岷江水电 (600131)4月3日晚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8.29亿元,同比增7.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6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1元。

2014年度,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特点,公司不断挖掘自身经营潜力,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和投资管控、加快推进未完重建项目、加大市场开拓以及提升服务质量等措施,公司全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5,75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3.31%;完成售电量266,79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7.15%。

千金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千金药业 (600479)4月3日晚公告,4月3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苏州高新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苏州高新 (600736)4月3日晚公告,公司4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3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华北制药及子公司再次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华北制药 (600812)4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先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泰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药公司”)、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民公司”)分别收到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公司及先泰公司、新药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华民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及先泰公司、新药公司、华民公司将继续享受15%的所得税优惠税率。

阿里美的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互联网+制造业样本

阿里巴巴与美的集团 今日签署2015年战略协议。根据协议,美的集团在阿里系平台上将完成110亿元成交额,并与阿里智能云平台、O2O渠道建设、数据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制造业深度范本。

“互联网+”无疑是近期最火的关键词,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已写进今年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纳入了国家经济的顶层设计。在互联网+传统制造业领域,阿里与美的集团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和创新。2008年,美的试水互联网销售,在天猫开设旗舰店。2011年,美的在线交易额为7.16亿,直到2014年,这个数字突破了100亿元,来自天猫和淘宝的成交占一半以上。根据此次阿里与美的签署的战略协议,2015年,美的将在阿里平台上完成110亿元的销售额。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表示,与阿里的战略合作并非单纯的追求电商销售额的增长,而是希望通过两家的尝试,寻找到制造业与互联网企业的更有价值的合作。

去年,美的与阿里迈出合作的第一步,共同构建基于阿里云的物联网开放平台,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并发售首款物联网空调。而这一次,阿里与美的合作将继续深化,合作内容包括双方数据交换,美的将借助用户行为等大数据改进产品研发和生产,改变传统的生产模式。据了解,阿里将依托美的线下几千家专卖店的资源发展O2O模式,让阿里整个生态系与美的营销体系深度融合,实现营销体系的互联网化,令传统线下经销商能分享互联网的发展红利。

昆百大A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昆百大A(000560)4月3日晚公告,公司于4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北方国际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北方国际 (000065)4月3日晚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于4月3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上港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上港集团 (600018)4月3日晚公告,4月3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中信国安参股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

中信国安 (000839)4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接参股子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江苏广电已于 2015 年 4 月 2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管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江苏广电首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9,700 万股。

中信国安通过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通信有限公司持有江苏广电股份 45,490 万股,占江苏广电本次发行前总股本比例为 19.02%,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持股数量不变,占江苏广电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 15.22%,为其第二大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