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省广股份:内生与外延双轮驱动,打造整合营销传播集团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坚持内生+外延双驱动战略:公司目前已形成“品牌管理、媒介代理、自有媒体、数字营销”四大主营业务,以品牌管理为抓手带动整体营销服务。未来,公司仍将坚持“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战略,内生方面,将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业务之间的协调效应,IMC战略有助于调动优质资源;外延方面,将持续拓展和完善整合营销价值链,力争把公司打造为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本次数字营销的快速布局体现了公司历年。

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公司于2012年设立赛铂互动开启数字化业务,于2014年先后收购深圳尚道和上海恺达(安瑞索思品牌)布局社会化营销和泛互联网营销,并于百度、荣之联达成大数据业务合作,于2015年投资传漾广告和东信时代,继续布局移动互联网广告。传漾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驱动型广告公司,在程序化购买方面拥有DSP(Demand Side Platform)、SSP(Supply Side Platform)、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三大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生态系统,并整合PC+Mobile精准营销业务。预计公司15年会继续在大数据营销领域发力,外延扩张是重要途径。

IMC战略有望充分释放公司活力:公司将设立20家成员企业成立IMC战略,业务层面上,打破事业部跨行业经营模式,按照行业专业划分;人才管理上,鼓励专业人员自由组建工作室。IMC战略有望实现多方共赢,充分释放公司发展活力。

投资建议:基于14年公司强劲的内生增速,以及本次系列数字营销布局,公司15年备考利润8亿元。公司当前市值249亿,考虑到数字营销的快速转型和IMC战略进一步实施,按照40倍给出中线目标市值320亿。6个月目标价53.2元。

风险提示:收购整合不达预期,广告行业整体景气度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