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4月2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豫光金铅收到增值税退税款1249.91万

豫光金铅(600531)4月2日晚公告,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年《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公司利用工业烟气回收的硫酸和利用废旧蓄电池回收的铅金属均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税收优惠。

城投控股第一季度业绩预增250%到300%

城投控股4月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0%到300%,上年同期盈利2.64亿元。

业绩预增主要因为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减持部分西部证券股票贡献净利润约8.31亿元。

银禧科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银禧科技 (300221)4月2日午间公告,根据通知,公司已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2011年10月,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三年。

九洲药业拟2000万元设立杭州子公司

九洲药业(603456)4月2日晚公告,公司计划在杭州市设立子公司,专门从事医药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名称暂定为浙江海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宁波港预计一季度完成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13%

宁波港 (601018)4月2日晚公告,3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80.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8%;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4275万吨,同比下降4.2%。

2015年一季度,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47.6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3%;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3132.7吨,同比增长0.1%。

公告所载2015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业务数据属于快速统计数据,与最终实际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紫江企业子公司拟合资设股权基金投资互联网金融企业

紫江企业 (600210)4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江创投”)拟出资3000万元,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上海朗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汇付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创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

基金规模暂定为2.5亿元,其中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拟出资7000万元、上海朗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紫江创投拟出资不超过3000万元,剩余部分由其他出资方出资。

基金存续周期为7年,经过合伙人一致同意每次可续延期限为1年,最多可续延两次。

投资领域: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处于早、中阶段并有良好发展预期的企业为主。

投资对象:重点投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大数据开发应用、P2P 网贷、众筹、配套的计算机软件等相关领域中具有竞争优势、快速增长能力、其服务和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未上市企业,处于早中期的新三板或创业板企业(通过定增方式进入)。

投资方式:股权投资,即以基金合伙企业的名义通过认购增资、股权转让方式向被投资企业进行投资,并取得被投资企业相应比例的股权。

中储股份将获15.2亿元拆迁补偿款

中储股份 (600787)4月2日晚公告,公司南仓分公司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南仓道的部分土地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重点改造地块,为配合政府工作,经研究,同意公司所属南仓分公司对所拥有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南仓道的部分土地进行拆迁整理,拆迁整理土地面积共计1048.7453亩,补偿标准为145万元/亩,天津市北辰区土地交储中心在2015年至2018年间分期对公司支付相应补偿款合计15.20亿元。

四川路桥及子公司一季度新中标合同金额29亿

四川路桥 (600039)4月2日晚公告,根据公司经营部门初步统计,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新中标项目11个,中标合同金额为29.65亿元。其中,重大工程中标项目情况如下:

1、晋蒙黄河大桥项目路基、桥涵、路面工程施工第一标段,中标价7.09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

2、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路基土建工程施工C4标段,以四川路桥华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标价8.77亿元,工期36个月。

3、四川省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项目路基土建工程施工C14标段,中标价6.2亿元,工期48个月。

4、金堂大道(三星-高板-土桥)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价4.41亿元,工期900日历天。

截至2015年3月31日,公司本年度累计新中标项目11个,累计中标金额29.65亿元,剩余合同金额321.90亿元(含BOT项目116.73亿元)。由于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发生调整、公司财务核算等各种因素,公司未来实现的营业收入与新签合同金额可能并不完全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