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7月15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4-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华能国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中期票据发行的公告。

华电国际(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上半年发电量公告。

哈飞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华润万东(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问诊)公布停牌公告。

中达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承诺事项的公告。

美尔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委托贷款的公告。

包钢稀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浙江东日(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东睦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中青旅(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ST国创(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维科精华(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龙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福田汽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40辆欧辉混合动力客车销售合同的公告。

太原重工(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中水务(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兖州煤业(行情,问诊)公布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付息公告。

复星医药(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福日电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紫江企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ST成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凯乐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ST景谷(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董事长代理并行使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航天信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全面推行金税盘产品的公告。

武昌鱼(行情,问诊)公布停牌公告。

亿利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对外投资暨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浦东建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酒钢宏兴(行情,问诊)公布简式权益提示性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白云山(行情,问诊)公布公司通知债权人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华夏幸福(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联创光电(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西南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动力源(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国电南瑞(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仰帆控股(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士兰微(行情,问诊)公布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迪康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杭萧钢构(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获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科力远(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鹏欣资源(行情,问诊)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发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赛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的公告。

北生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老白干酒(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珠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事项的公告。

卧龙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

新华医疗(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泰豪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公告。

大洲兴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涉及诉讼的提示性公告。

双钱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棱光实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进展公告。

浦东金桥(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建设工程的公告。

新南洋(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尖峰集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川投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锦屏一级1#机组投产的公告。

金龙汽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青岛海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转让子公司控股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阳煤化工(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物产中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大亮桥房地产有限公司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彩虹股份(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天津港(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中国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以及相关方的承诺及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江中药业(行情,问诊)公布股权解押公告。

中航黑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更正公告。

西藏城投(行情,问诊)公布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新华百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出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轻纺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参股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钱江生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鹏博士(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厦工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安信信托(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世茂股份(行情,问诊)公布1-6月销售情况简报。

兰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四川长虹(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万里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工大首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哈投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梅花生物(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东方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发行结果公告。

国投电力(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停牌公告。

福成五丰(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博汇纸业(行情,问诊)公布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马应龙(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大秦铁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规范位于北京地区部分土地权证办理承诺事项的公告。

南京银行(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中国神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2014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公告。

太平洋(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国航(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四方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股份的公告。

西部矿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林洋电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桐昆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独董辞职公告。

庞大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中国北车(行情,问诊)公布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骆驼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中国平安(行情,问诊)公布保费公告。

九牧王(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注销已回购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中国太保(行情,问诊)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中国中冶(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西澳大利亚兰伯特角铁矿项目纠纷进展情况的公告。

旗滨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600吨在线LOW-E玻璃生产线点火的公告。

中国建筑(行情,问诊)公布第一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大银行(行情,问诊)公布副董事长辞任公告。

国投新集(行情,问诊)公布停牌公告。

中国远洋(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中国远洋(601919)公布关于船舶退役及出售的公告。

莎普爱思(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伊泰B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年煤制油示范项目获许开展前期工作的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国农科技(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万元-500万元。

深振业A(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5.19%-77.79%。

零七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0万元-5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0%-680%。

中国宝安(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500万元-2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5.52%-673.89%。

深中华A(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00万元。

长城开发(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0-1,000万元。

深圳能源(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5,456万元-114,5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深桑达A(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00万元至1100万元。

宝安地产(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00万元-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5%-96%。

中洲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德赛电池(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556万元-89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25%。

深国商(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深赛格(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深圳华强(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3,647.88万元-37,386.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400%。

中兴通讯(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000万元-115,000万元,同比上升222.57%-270.96%。

长城电脑(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6,000万元-9,800万元。

特发信息(行情,问诊)发布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定期现场检查报告(2014年上半年)。

深圳机场(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289万元-16,12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0%-65%。

天健集团(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300万元-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7.37%-64.4%。

广聚能源(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60%。

川化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00万元至-26,000万元。

中联重科(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7,177万元-116,23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70%。

常山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200万元-4,500万元。

潍柴动力(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54,445万元-416,9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00%。

沈阳机床(行情,问诊)获得沈阳市科技专项资金。

吉林化纤(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00万元-12,600万元。

湖北宜化(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114.37万元-2,057.1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0%-90%。

粤高速A(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707万元-184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9.99%-219.99%。

张家界(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00万元-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39%-88.21%。

珠江控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00万元至-8000万元。

华塑控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0万元-800万元。

烯碳新材(行情,问诊)发布关于“09银基债”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四环生物(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00万。

银润投资(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30至-110万元。

万泽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4400万元-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38%-122.02%。

光华控股(行情,问诊)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神州信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ST广夏(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50万元。

海德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50万元-7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66.97%-502.82%。

汇源通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万元-400万元 。

紫光古汉(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万元-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4%-82%。

西北轴承(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0万元至-4,000万元。

东北制药(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中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000万元-9000万元。

兴蓉投资(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阳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绵世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0万元-800万元。

新华联(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恒立实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长安汽车(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0,000万元-37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45%-177.99%。

天茂集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扭亏为盈公告。

顺发恒业(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66.84万元-22,201.6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70%-420%。

中钨高新(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净利润为-20,000万元至-18,000万元。

索芙特(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280万元。

永安林业(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00万元-600万元。

恒天海龙(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9,200万元。

襄阳轴承(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400万元-1700万元。

惠天热电(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78%-297.17%。

华泽钴镍(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7000万元。

滨海能源(行情,问诊)公布股票复牌公告。

沈阳化工(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至3,500万元。

双环科技(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0万元-1400万元。

天兴仪表(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万元-50万元。

天伦置业(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2200万元。

锦龙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380万元至23,7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400%。

韶钢松山(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约-75,000万元至-70,000万元。

四川美丰(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000万元-14,000万元。

南风化工(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8700万元-9200万元。

长城信息(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566.26万元-295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0%-130%。

浩物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75.87%。

中色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417.56万元-4,556.74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100%。

西藏矿业(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2,200万元。

通化金马(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65万元-10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86%-107.53%。

*ST派神(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1200万元。

平庄能源(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00万元-3700万元。

美达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500万元。

华闻传媒(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银河投资(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50-1350万元。

云铝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9,000-29,800万元。

铁岭新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京山轻机(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天音控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7000万元。

贵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四川圣达(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00万元-2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8.27%-529.39%。

秦川发展(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00万元-1800万元。

冀东装备(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100万元-2,500万元。

安凯客车(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吉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电股份(000875)预计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约-8,500万元至-7,500万元。

星美联合(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津滨发展(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3000万元。

航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内动力(行情,问诊)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和副总经理辞职。

钱江摩托(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5,800万元。

佳电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535.14万元-10,268.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40%。

众合机电(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度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2200万元。

一汽夏利(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000万元-46000万元。

华菱钢铁(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0万元至3,000万元。

神火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000万元至37,000万元。

冀中能源(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00万元-6,900万元,比上年同期降低约90%-95%。

新乡化纤(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00万元-4500万元。

河池化工(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9000万元-11000万元。

首钢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度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1000万元。

银泰资源(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0万元-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45%-70.34%。

春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浪潮信息(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净利润为8,343.96万元-11,125.28万元,同比增长50%-100%。

桂林旅游(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980万元。

金马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银亿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西山煤电(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度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1291万元-4024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5%-65%。

华工科技(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00万元-5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34%-143.48%。

宗申动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豫能控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0亿元-2.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31%-101.83%。

鸿达兴业(行情,问诊)股权质押。

大族激光(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华星化工(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达安基因(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获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宁波华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同洲电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云南盐化(行情,问诊)获得补贴奖励资金。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

德美化工(行情,问诊)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东华软件(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的公告。

獐子岛(行情,问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德棉股份(行情,问诊)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沙钢股份(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300万元-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0%-310%。

雪莱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的公告。

万丰奥威(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天康生物(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威海广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露天煤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恒星科技(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29.59万元-2,143.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0%-400%。

*ST普林(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高金食品(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万元-700万元。

中核钛白(行情,问诊)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00万元-14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23%至311%。

北斗星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石基信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批复的公告。

辰州矿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ST三鑫(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000万元-7,200万元。

*ST东力(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万元至600万元。

深圳惠程(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3万元至389.2万元。

智光电气(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97.85万元-1,423.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240%。

千足珍珠(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怡亚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公告。

海利得(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天宝股份(行情,问诊)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

塔牌集团(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2,110.88万元-36,976.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0%-280%。

步步高(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1-6月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新华都(行情,问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达1%。

东方雨虹(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世联行(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保龄宝(行情,问诊)获得专利证书。

奥飞动漫(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雅致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海宁皮城(行情,问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

科冕木业(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元至-500万元。

森源电气(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永安药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卓翼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亚太药业(行情,问诊)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鲁丰环保(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00万元-2000万元。

爱仕达(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约3550万元-4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0%-120%。

广联达(行情,问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中原特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尤夫股份(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523万元-4,5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3,748.74%-13,797.73%。

启明星辰(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

益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沪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圣莱达(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东光微电(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海立美达(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张化机(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群兴玩具(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战略发展部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的议案》。

日上集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龙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金安国纪(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雪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3年度权益分配实施公告。

茂硕电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克明面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江环保(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成药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登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公告。

*ST武锅B(200770)公布重大诉讼、仲裁进展公告。

新宁物流(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0万元-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9.07%-79.53%。

大禹节水(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26.44万元-940.09万元。

中科电气(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37万元-187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65%-75%。

华力创通(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00万元至79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9.87%-49.60%。

欧比特(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400万元-1800万元。

万顺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210.95万元-6,832.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智云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700万元-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53%-24.15%。

达刚路机(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035.87万元-3,474.8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5%。

晨光生物(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万元-9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2.87%至23.81%。

燃控科技(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78.37万元-2726.21万元,较上年同期变动0%-10%。

秀强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900万元-3,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8℅。

迪威视讯(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50万元-500万元。

聚光科技(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65.52万元-6,12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初灵信息(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35.12万元-1,543.9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20%。

开能环保(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60万元-2,6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8%。

飞利信(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106.51万元-2418.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55%。

科恒股份(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80万元-14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57.48%-75.70%。

我武生物(行情,问诊)获得发明专利。

鼎捷软件(行情,问诊)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78.42万元-3,422.1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25%。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启元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561,C类00056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对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招商可转债分级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171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5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可转换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20%。同时还应保留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久鑫保本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49

基金类型 保本混合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6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5日

投资范围 按照CPPI和TIPP策略对各类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其中,股票、权证等风险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债券、银行存款等安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其中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薪金宝货币(爱基,净值,资讯)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000618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信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4月23日

发行截止日期 募集期限不超过3个月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金元惠理金元宝

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A类:620010;B类:620011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宁波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投资范围 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类证券,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淘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319/00032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8月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债券类金融工具,包括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地方政府债券、商业银行金融债券、商业银行次级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含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逆回购、国债、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中期票据、银行存款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目标齐利一年期纯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前端

000469

后端

00047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6月2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0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邮创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1日

其它在发基金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天元(爱基,净值,资讯)新产业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013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含普通股和优先股)、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资产支持证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可转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经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0614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8月8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境外交易的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公募基金、德国DAX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跟踪德国DAX指数的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固定收益类证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本基金投资于目标ETF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已申购但尚未确认的目标ETF份额可计入在内),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主题领先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47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6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权证、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大成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00724;B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00725;E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00726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兴业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2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短期融资券(包括超短期融资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央票,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资产支持证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中期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宝盈科技30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9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2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8月8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较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国际龙头(DAX)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303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8月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境外交易的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公募基金、依法发行或上市的其他股票、固定收益类证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回购、证券借贷、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和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投资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代码:

000668

C代码:

00066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7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7月22日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601888 中国国旅(行情,问诊) 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8名 96,237,772 96,237,772 2014-7-15

002601 佰利联(行情,问诊) 河南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等4名 72,495,666 72,495,666 38.00% 2014-7-15

002443 金洲管道(行情,问诊) 金洲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191,975,559 182,402,439 35.04% 2014-7-15

002599 盛通股份(行情,问诊) 栗延秋等6人 90,000,000 90,000,000 68.18% 2014-7-15

002600 江粉磁材(行情,问诊) 汪南东等11名 188,000,000 188,000,000 59.16% 2014-7-15

000703 恒逸石化(行情,问诊)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等3名 877,074,431 877,074,431 76.03% 2014-7-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华网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