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印股份:城市演艺联盟再添猛将,“互联网+”商业+文娱+金融提升公司价值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龙 2015-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新田汉文化,城市演艺联盟添猛将。3月18日,公司公告参股子公司红太阳演艺使用公司对其增资款3876万投资郴州新田汉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红太阳持标的公司51%股权。标的公司原股东承诺,15-17年合并报表下归母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950万、1045万、1150万,此次收购对应15年PE 为8倍。

文娱运营平台不断丰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通O2O 演艺互动产业链。第一,纵向打通演艺产业链,形成覆盖艺人经纪、演出策划、演出制作、演出经纪、剧场运营、票务销售和观众服务的全产业链;第二,横向拓展,实现演艺经营模式多元化,提供IP 衍生品消费、旅游服务、演艺版权、演出会展等衍生服务;第三,建立全国城市演艺联盟,整合知名城市演艺公司,汇集各家优势,实现演员、节目、技术、创意、管理经验的共享与统一调配,实现协同与规模效应;第四,打通O2O 演艺互动产业链,在具备线下演艺联盟众多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并购线上演艺资源,形成线上线下的演艺产业集群。

“商业+文娱+金融”业务布局加速后续成长,“海印+商联”演绎O2O 闭环下互联网金融。第一,并购商联支付是海印金融运营平台关键布局,构建O2O 闭环。第二,商联支付凭借“商e 宝+ M-POS”切入商户和消费者支付、信贷和理财需求,进入专业市场互联网金融蓝海。

上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A”评级。上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4-16年EPS 为0.33、0.36、0.43元,当前股价对应PE 为45倍、41倍、34倍。

风险提示:并购进展或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