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19日晚间利好公告解读(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利科技获公司五位高管增持100万股

中利科技3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副董事长龚茵、董事周建新、总经理陈波瀚、副总经理沈恂骧、财务总监胡常青通知,其于2015年3月17至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以个人名义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00.82万股。

公告显示,其中公司副董事长龚茵此次增持32.81万股,增持均价为21.79至23.75元;董事周建新增持34.19万股,均价为21.95至23.78元;总经理陈波瀚增持12.32万股,均价为23.30元至23.70元;副总经理沈恂骧增持5万股,均价为23.45元至23.49元;财务总监胡常青增持16.5万股,均价为21.91元至23.73元。

公告称,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同时公告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的可能。

永高股份年报拟10转7送3派1元

永高股份3月19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4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送3股及派现1元。

公告称,为回报广大投资者,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4年末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每10股送红股3股(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8.64亿股。

根据永高股份此前发布的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062.62万元,同比增长14.12%;实现净利润229,40.75万元,同比下降5.58%;基本每股收益0.53元。

铁汉生态与德清湿地风景区签订10亿元PPP协议

铁汉生态今日午间公告,公司与浙江省德清县下渚湖湿地风景区管委会签订3年期生态景观建设PPP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0亿元,占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14.9亿元的67.11%。公司股票于今日午间复牌。

据介绍,项目主要内容一是编制下渚湖湿地风景区核心区域主要生态景观、生态治理及旅游设施等整体规划;二是展开多种金融合作,为景区项目发展提供融资支持;三是进行景区内部分景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景观建设等。

公告称,将由下渚湖湿地风景区管委会指定国有控股公司与公司共同出资成立PPP合资公司(出资方式及出资比例待定),作为实施主体,依法承担区域内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开发以及投融资等工作。

铁汉生态表示,相关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诺普信拟1750万元入股P2P平台公司农金圈

诺普信3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农金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农金圈”)于3月19日在深圳签订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增资农金圈,增资后占农金圈35%股权。

据介绍,农金圈公司是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设立,专注运用互联网金融工具服务国家农业、农村和农民的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农金圈旗下的农发贷平台(www.nongfadai.com)是国内领先的农业垂直P2P平台。农发贷平台通过在全国整合辐射的优质农资经销商网络资源,从全国小麦、土豆、香蕉、苹果、茶叶、水稻等主要产区中精选大中型优质种植农户,把农发贷平台从网上募集的资金,以P2P形式直接借款给上述大农户,以满足农户在作物种植过程中的农资采购需求。

诺普信表示,此次投资农金圈,通过整合农金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资源,将有助于公司联系城市与农村,面向“三农”提供创新高效的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等服务,从而实现公司与大中型优质种植农户的共赢。

公告显示,华翰投资为农金圈的股东,公司董事陈俊旺持有华翰投资90%的股权,为华翰投资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壹桥海参披露高送转预案 拟10转10派0.5元

壹桥海参(002447)3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以2014年12月31日末公司总股本4.7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份10股。#JRJ分页符#

华东重机去年净利增16% 拟10转18派0.25元

华东重机 (002685)3月19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8亿元,同比上升29.39 %;实现净利润为1176.84万元,同比上升16.21 %。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是公司为应对不利的经营局面,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推出新产品、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的订单,加强内部管理控制成本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另外,华东重机同时披露了高送转预案:计划以2014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8股。

金禾实业去年净利增13% 拟10转10派3元

金禾实业 (002597)3月19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15亿元,同比上年度增长7.98%;实现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3.92%;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另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金禾实业表示,报告期内在国内外经济持续下行、市场仍然低迷、原材料及产品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公司基础化工产品销售收入及利润受到较大影响,但公司精细化工产品价格保持平稳,并稳中有升,为公司带来了较高的收益。

永高股份预披露 拟10转7送3派1元

永高股份 (002641)3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4320万元元,每10股送红股3股(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8.64亿股。

金证股份去年净利增4成 今年“回归金融 IT”战略升级

金证股份 (600446)3月19日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3.68亿元,同比增长 16.5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1.53亿元,同比增长 40.42%。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1.16元(含税)。

2015 年是公司“回归金融 IT”战略升级年,公司在“回归金融 IT”战略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在金融创新、互联网金融兴起背景下行业爆发出来的种种机遇,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对商业模式进行积极探索的基础上,提出“回归金融 IT”战略的优化与升级——金证互联网金融战略。

西南药业发行股份获证监会核准 20日复牌

西南药业 (600666)3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3月19日召开的2015年第18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0日开市起复牌。

翰宇药业肽类制剂获准进入美国市场

翰宇药业 (300199)3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颁发的醋酸格拉替雷 DMF 注册号,其醋酸格拉替雷原料药获准进入美国市场。

据悉,醋酸格拉替雷是一种人工合成的肽类制剂,由谷氨酸、丙氨酸、酪氨酸和赖氨酸四种氨基酸组成,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该药由以色列药厂TEVA所研发制造,目前已在42个主要国家上市,TEVA2013年年报显示醋酸格拉替雷当年销售额达到43亿美元。根据IMS报告,醋酸格拉替雷2013年度全球药物市场销售额位列第15名。

翰宇药业表示,醋酸格拉替雷原料药生产厂家在取得美国的 DMF 注册号和通过 FDA 的现场检查后,产品不仅取得了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而且对于公司和产品进入整个国际市场有重要意义。

据翰宇药业今年1月发布的公告,公司已与美国NASDAQ上市公司爱克龙药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完成醋酸格拉替雷FDA仿制药的申报审批工作,并由爱克龙药业负责醋酸格拉替雷注射液在美国范围内推广和销售。下一步醋酸格拉替雷注射液仿制药通过FDA注册后,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将拓展公司重磅品种在国际市场的研发、注册的布局,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国际市场销售体系。

猛狮科技:电动汽车将于4月亮相上海车展

猛狮科技 (002684)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互动易上表示,公司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第一辆猛狮电动汽车的概念样车“戴乐.起步者”,该电动汽车样车是非高速车,由猛狮科技与上海同济汽研院联合开发,目标客户群是中小城市和城乡结合部的年轻上班族,代替现有的电动摩托车。

猛狮科技表示,公司即将展出的是概念样车,实现量产尚需依据市场反映情况和时间,争取年底或者明年出实现小规模生产能力。该电动车是小型电动车,产品在造型设计、轻量化、电动化、信息化等方面均有自己的特点。不过,目前公司电动汽车属于研发、开发样车阶段,目前未取得电动汽车生产牌照。

此外,猛狮科技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O2O产品体验店已经上线运营,并初步实现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诺 普 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