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立霸股份:国内家电用复合材料主要供应商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娜 2015-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家电整机企业提供家电外观部件,是国内家电用复合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 系列表面复合各类功能性薄膜,可根据需要实现各种式样、图案和光泽,主要应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面板以及部分高档热水器、建筑门板等领域;PCM 系列表明涂覆的是高分子有机涂料,主要用于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侧后板以及微波炉、热水器、小家电类等产品。

公司目前实际有效使用的专利共计3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29项。

主要客户:海信、美菱、荣事达三洋、美的、LG、三星、伊莱克斯、小天鹅、格力、西门子、惠而浦、阿里斯顿等国内外知名的家电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以下项目:1、环保新型家电用覆膜板生产线技改扩能项目;2、家电用复合材料研发中心项目;3、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合理价值区间:我们结合对家电行业未来两年的判断,以及公司主导产品的盈利状况预期等,预测公司15/16年EPS(按80百万股本摊薄)分别为0.86元/1.00元,结合当前行业估值状况,给予合理估值区间为12.93-17.2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霸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