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鞠喜林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3-12 15: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鞠喜林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朋友:

大家上午好!

欢迎参加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北部湾旅游的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对各位朋友的积极参与,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活动,充分解答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全面了解北部湾旅游的运营情况,加深大家对北部湾旅游内在价值的认知。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向国际、国内旅游者提供优质“吃、住、行、游、购、娱”服务的复合型海洋旅游业务,目前主要运营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烟台-长岛、蓬莱-长岛等4条海洋旅游航线,并正在筹备开通涠洲岛-斜阳岛、北海-越南下龙湾旅游航线。近年来,公司通过及时新增更新船舶、合理调配航班、内部挖潜增效、外部整合资源、打通旅游产业链上下游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营业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当前,我国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海洋强国的重大部署,同时“一带一路” 作为中国新的国际战略框架,给中国经济特别是海洋经济开发带来了多重发展机遇。海洋旅游业在政策的东风影响下,将以国际旅游客源市场为导向,国内旅游客源市场为基础,突出海洋生态和文化健康特色,培育具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特色的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发展空间极为广阔。

作为我国海洋旅游的领军者,北部湾旅游将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凭借多年海上运营经验,以“海陆岛”联动开发的模式进行实体业务拓展;依托已有的实体旅行社网络和成熟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探索旅游营销网络的O2O模式;实现海洋旅游业务和旅游营销网络的有机互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海洋旅游体验,为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来到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向广大投资者展示北部湾旅游的核心优势和投资价值,并获得大家对公司的理解、认可与支持。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将是北部湾旅游发行成功的重要保证。通过网上交流与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创新与发展,北部湾旅游一定能创造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智认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