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宁皮城互联网金融平台下周上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柯贝 2015-03-12 15:5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宁皮城11日晚公告称,经过内测及公测,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皮城金融”将于3月16日正式对外销售产品并举行上线仪式。

据公告,2014年12月1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中海宁皮城出资2000万元,占股40%,为第一大股东,新公司主要服务小微商户融资及普通用户投资理财需求,探索债券众筹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海宁皮城试水互联网金融,源于全资子公司海宁皮革城担保公司两年的运营经验。据介绍,在高峰的时候,海宁皮革城担保公司担保规模达到9亿元,而且截至目前,尚未出现过一笔坏账。此外,商户资源是海宁皮城互联网金融的一大优势,海宁皮城能够及时掌握准确的商户信息,拥有对旗下商铺进行信用评估的能力,只要是公司体系内监管的商户,可以分辨其需求是否属实。

虽说尚未正式上线,但皮城金融的内测已经启动。皮城金融官网显示,海宁皮城商圈NO.3号产品已于3月6日开始销售,产品性质为债权类产品,金额750万元,期限10天,年化收益为9%,一次还本付息。目前,募集金额就已经100%完成。除此之外,2月13日,皮城金融发行的另外两款债券类产品均募集50万元,期限4个月,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10%。目前,也均已100%完成募资。今年,皮城金融的放贷目标为20亿。根据计划,海宁皮城的P2P业务,将从海宁皮革城的商户开始运作,然后利用现有资源和股东关系,去开发其他专业市场的商户领域。

当日,公司还公告称,与金诺投资以及自然人蒋益喜三方就海宁温州大厦项目1-7层物业,于2015年3月10日在浙江省海宁市签署了品牌加盟及管理输出合作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宁皮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