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威孚高科:对空气污染的日益关注加强了我们的观点;买入威孚高科 (强力买入B股)

来源:高盛高华证券 作者:杨一朋 2015-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建议理由

我们重申对威孚高科A/B的买入评级(B股位于强力买入名单),最近的新闻加强了我们的观点,即排放标准更严格的执行可能会令公司产品渗透率加速上升。(1)政府日益关注:2月13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环保部副部长介绍了中国在控制大气污染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政府目标;(2)公众日益关切:新浪网报道,3月2日环保部新任部长陈吉宁在媒体座谈会上谈到了前央视记者柴静在网络发布的有关北京雾霾成因和影响的纪录片。

推动因素

(1)2015年欧IV标准的执行严于预期;

(2)随着2015年年中深港通的潜在推出,我们认为由于A股流动性更佳,海外投资者的投资重点将从B股转向A股(A股4,000万美元,而B股为200万美元);

(3)我们认为威孚高科强劲的现金状况(2014年净负债权益比为-31%,而我们覆盖的技术性零部件企业的均值为11%)可能会带来增厚价值的并购机会。

估值

我们维持威孚高科A/B的基于市净率-净资产回报率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为人民币39.94元/39.83港元,对应21.9%/24.1%的潜在上行空间。威孚高科A/B当前股价对应14.8倍/11.7倍的市盈率,而全球技术性部件同业均值为16.1倍。

主要风险

欧IV标准的监管要求/实施不确定性;传统业务的收缩速度快于预期;新业务扩张慢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孚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