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3月2日晚间利好公告迎爆发 多股望大涨(实时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5-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字政通出资350万涉足智能停车业务

近日,北京数字政通(300075)与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君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的《合作协议》,诚信行、数字政通、济南君熙拟共同出资在济南设立“山东周泊通智能泊车管理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新公司成立后,将通过购买或租用数字政通及其子公司生产的先进的停车场智能管理运营相关的软件及硬件设备,将诚信行管理的停车场交由新公司管理运营,开展智能停车管理业务。

聚飞光电拟在惠州设立LED子公司

聚飞光电(300303)3月2日晚间公告,2015年2月28日,聚飞光电与惠州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签署《投资项目管理及服务协议书》,就公司在惠南科技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并申请建设用地,开展 LED 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等经营活动的事项达成合作协议。

尔康制药2014年净利同比增长近50%

尔康制药(300267)3月2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0亿元,同比增长35.57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亿元,同比增长49.43 %。

同时,尔康制药发布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29.64万元至 9390.32万元,同比增长30%至60% 。业绩增长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保持稳健增长。#JRJ分页符#

园城黄金拟定增购买澳洲金矿 预计3月13日复牌

园城黄金(600766)3月2日发布重组进展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包括烟台园城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在内的黄金矿产。

园城黄金表示,重组工作至今,园城黄金与澳大利亚矿业部门关于审批事项多次沟通,近期待得到澳洲相关矿业部门回复后,公司将按照重组程序推进相关工作。为保障投资者的利益、确保公司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及各中介部门近期将完成海外资产相关审批事项的推进工作,争取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13日前复牌。

邦讯技术出资3500万参与设立可穿戴设备公司

邦讯技术(300312)3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基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汇”)、自然人张庆文共同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邦讯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其中邦讯技术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中基汇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张庆文出资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

长高集团510万投资新能源汽车产业

长高集团(002452)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伯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伯坦科技”)及张璐签订《杭州伯高车辆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伯高车辆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经营电动汽车高压配电总成研发、检测、生产及销售。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长高集团拟出资510万元,占杭州伯高注册资本51%;伯坦科技出资210万元,占注册资本21%;张璐出资280万元,占注册资本28%。#JRJ分页符#

恒大高新签订三亚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合作框架协议

恒大高新(002591)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三亚信投、诺捷通、中泰顺宏就四方投资建设三亚市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项目及无线政务专网项目经磋商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三亚市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项目及无线政务专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苏交科大股东提议每10股派现1元

苏交科(300284)3月2日晚间公告,2015年3月1日,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符冠华与王军华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鉴于公司当前稳定的经营和盈利情况,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回报股东,符冠华与王军华提议公司 2014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的股份总数 5.05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5046.65万元(含税)。

安洁科技实控人提议10转10派2.3元

安洁科技(002635)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春生提议, 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10股派发现金股利2.3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JRJ分页符#

宝德股份预盈1571万元 退市风险或被排除

宝德股份(300023)3月2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交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宝德股份表示,公司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基本面的好转,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测算,公司2014年度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1万元。不过,此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14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华新水泥3290万美元收购柬埔寨水泥项目28%股权

华新水泥(600801)3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境外子公司斥资3290万美元收购了CEMENT CHAKREY TING FACTORY CO.,LTD(以下简称“CCC”) 公司28%股权,该公司主要资产为一条具备试生产条件的 3200t/d 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

广陆数测2014年净利倍增 拟10转6

广陆数测(002175)3月2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增长37.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3.86万元,同比增长99.97%;每股收益0.1633元。#JRJ分页符#

银江股份拟10派0.9至1元

银江股份(300020)3月2日晚间公告,大股东银江科技集团提议 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 2015年2月28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90至1.00元人民币(含税)。银江科技集团承诺,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届时在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时投赞成票。 银江股份董事会经讨论后也同时承诺,在董事会审议该事项时投赞成票。

华东电脑业绩快报:净利微增2.36%

华东电脑(600850 )3月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57.54亿元,同比增长3.10%,实现盈利2.50亿元,同比微增2.36%,基本每股收益0.776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智造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