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201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2-17 10: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引进高层次优秀专业研究人才,更好地对我国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的重大问题开展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交通银行201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若干博士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近年来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15年6月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所学专业适合交行博士后研究项目;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课题

1.利率市场化下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效能研究

2.产业链金融业务发展的顶层设计研究

3.社区金融发展的策略和措施研究

4.银行集团营运流程再造:理论、实证与设计

5.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商业模式设计与协同发展研究

6.我国私人银行客户行为特征研究

7.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境内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研究

8.大数据时代银行小微企业业务发展模式创新研究

9.文化金融体制机制创新与银行服务模式研究

注:第8和第9个课题的工作地点分别是交行苏州市分行和安徽省分行

三、报名方式

1.申请者请于2015年3月22日前,登陆交通银行招聘网站job.bankcomm.com,注册简历并申请总行发展研究部博士后职位。

2.交通银行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在上海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涵盖外语、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交通银行博士后工作站

2015年2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