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省广股份:组织再造重塑商业模式数字化推动平台型整合营销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文浩,许彬 2015-0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专注广告传播35年,“内生+外延”打造整合营销集团。从中国最早成立的广告公司,到中国广告第一股,公司在产业竞争与发展过程中逐渐打破传统广告服务边界,跨入公关、终端营销、互动营销领域,整合全产业链。媒介代理方面,收购上海窗之外布局户外广告,收购广州中懋弥补电台广告业务,收购青岛先锋广告和省广众合拓展公司业务覆盖地域;自有媒体方面,通过设立子公司形成多地联动的网络效应;收购上海瑞格布局线下营销。2015年1月成功首例股权增发收购电视媒介代理商雅润文化,多元化外延进入新阶段。

数字化转型有序进行,互动营销基因逐渐渗透。公司从2012年设立赛铂互动开始布局,2014年先后收购深圳尚道和上海恺达布局社会化营销和泛互联网营销,并与百度、荣之联基于大数据展开战略合作。2015年我们判断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继续发力,全面打通企业内部数据资源,加速大数据营销。

组织再造重塑商业模式,开展有效激励实现各方共赢,打造国际化整合传播平台运营商。公司将设立20家成员企业实行IMC战略。业务层面上,打破事业部跨行业经营模式,按照行业专业划分;人才管理上,鼓励专业人员自由组建工作室。以开放姿态在全球招聘IMC成员企业管理人才,在股权设计中采用合伙人制度,预留动态激励股份。目前已有合宝娱乐、诺时大数据等6家公司首批签约。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6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6.63亿元和8.37亿元,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4.3%和26.3%,摊薄EPS分别为1.11元和1.41元;目前股价26.56元对应15年、16年PE为23.93X和18.84X。考虑公司持续内生+外延打造数字化综合营销集团的龙头价值,给予6个月35倍目标价38.85元,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收购整合不达预期,广告行业整体景气度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