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森源电气:15年高增长已然锁定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杨敬梅 2015-01-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森源电气网站新闻:2015年1月河南森源与中民投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进行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双方约定由河南森源作为光伏发电项目实施人和建设方,中民投作为运营管理方,共同实施洛阳、兰考光伏电站项目建设,2015年总装机容量不低于600MW。

评论:

中民投大手笔致力于光伏电站运营领域

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500亿元。2014年10月29日在北京成立子公司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主营业务是新能源领域的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是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目前,将以投资运营光伏电站为基点切入光伏产业,争取在五年内投资2000亿,实现累计光伏装机容量20GW。

中民投与河南森源的此次合作将为我国光伏电站项目开创新的建设运营模式

此次合作,中民投将为项目的建设提供长期资金,并可借此切入光伏等新能源运营领域。双赢的局面有利于双方业务的发展。

600MW光伏电站建设并交付锁定了全年业绩,已然超预期

双方承诺,600MW光伏电站将于15年内建设并交付,由此对公司6亿元的净利润贡献已然锁定。我们在前期对公司做业绩预测时,对15年电站交付的预期仅400MW,600MW的交付意味着超预期。

出于谨慎原则,我们维持原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

预计2014/2015/2016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57/8.74/14.79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76.07%/90.95%/69.29%,EPS分别为1.15/2.20/3.72元。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源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