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捷顺科技社区O2O战略布局初现成效

来源:民族证券 作者:陈伟 2015-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14年收入和净利润增速都创出了2011年以来的新高,业绩增长较快的原因包括:公司近年推出的新技术产品及新业务模式为公司产品带来了强劲的市场竞争优势,如公司通过加大产品升级与研发投入力度,强化了传统终端产品的智能性,大大提升了公司传统产品:停车场设备的价值以及市场竞争力;公司近年来捷顺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大以及营销渠道的不断完善使得产品销售的规模效益显现,销售费用率降低。

公司15年业绩仍将延续较高的增长态势,其驱动力包括:公司围绕着社区O2O的各个领域,包括软件平台、金融支付等领域的产品布局已经基本完成,2015年将进行大规模推广期,新业务模式有望为公司贡献更大的业绩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高;随着公司社区O2O运营体系的形成,作为社区O2O运营基础的捷慧通智能管理平台以及相关的智能设备都将能获得更多的需求拉动,今后由公司平台应用带动的存量市场智能化改造将会成为收入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2015年公司还将围绕着更广泛的社区O2O领域在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布局,以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社区O2O市场的竞争优势,如以智能停车场的建设为突破口推进商业社区O2O将是公司的战略重点,公司也有望探索出更多新型的商业模式,包括针对商户的广告服务、数据运营等增值业务,未来公司作为智慧社区平台运营商的价值也将可以得到充分体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