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浩丰科技:以自主知识产权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开拓市场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许祥 2015-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是向银行、保险、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行业或领域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联络中心及统一通信平台、营销业务及管理平台和相关技术服务。

联络中心及统一通信平台为基础通信平台,营销业务及管理平台是建立在此基础通讯平台上的营销业务应用平台,公司技术服务业务为营销信息化系统运行提供保障。

2011-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64亿、1.97亿、2.48亿,增长率分别为41.97%、19.76%、25.8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813.84万元、4696.37万元、5189.53万元、增长率分别为42.38%、23.14%、10.50%。

2011-2013年毛利率分别为37.86%、36.30%、31.67%,毛利率逐步下降,一方面是受市场竞争加剧和宏观经济周期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受到收入比重较大但毛利率较低的联络中心及统一通信平台业务收入增长的牵制。

2014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4.90万元,全年净利润有望保持平稳。

公司发行1030万股A股,实际募集资金29674.30万元,募投项目为营销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

预计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增长11%、20%、22%,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增长6%、22%、19%,按发行后股本全面摊薄EPS分别为1.33元、1.63元、1.93元,合理估值区间53-60元,对应2014年PE40-45倍。

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公司业务发展速度及业务增长幅度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丰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