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鼎汉技术:大幅上修业绩,铁路最优质成长股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瞿永忠,刘攀,王滔 2015-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公告: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4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1.87亿元,同比增长199%-229%,大幅超出公司此前预计的102%-132%。随着铁路行业投资加速利好,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快速增长,外延式扩张持续开花结果,未来内生外延成长逻辑最清晰,坚定看好公司的成长前景,维持重点推介。

报告摘要:

主业稳健快速增长,海兴是业绩最大的超预期项。随着轨道交通投资加快推进,预计公司本部业务增幅在40%-50%,动车组随着通车里程高峰迎来交付高峰,海兴电缆四季度集中交货带动公司业绩大幅度超预期增长;在未来铁路投资有利大背景下:我们预计的预计公司信号电源等传统主业快速稳健增长,新拓展的车载辅助电源、屏蔽门等业务有序突破,将会成为母公司未来重要的成长性支点;未来海兴电缆将借力公司资本市场力量,实现快速跨越式增长,仍有望维持快速增长的势头。

内生外延铸就铁路领域最优质成长股。铁路作为国家弱势经济背景下,加码投入和外交出口的重要导向产业,近三年投资高位确定性强(我们判断2015年仍将延续8000亿级别的投资规模),带来主业强力复苏,未来内生外延共振有望带动公司进入爆发式成长期:1、公司储备的地铁制动储能技术、在研的动车组辅助电源等产品都是主要增长爆发点;2、积极探索资源整合落实商业模式创新,有望从单一产品提供商发展成为综合设备服务商,带动公司发展质量再上台阶;3、公司清晰的大轨交战略有序落实推进,外延式并购布局轨交潜力市场,为未来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上修公司2014-16年EPS 为0.34,0.59和0.79元,近几年铁路行业投资高景气持续,公司大轨交战略明晰,内生外延并重催生爆发式增长,将脱颖成为铁路最优质成长股,维持“增持”评级,进一步内生和外延发展或仍有超预期表现,建议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汉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