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资金瓶颈解除,进入高速增长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4-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拟以12.98 元向中新融鑫、国华人寿、华安资产、银华资本、董事长刘伟发行不超过92,449,923 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 亿元。

点评:

本次非公开发行增添未来发展动力,满足内生、外延发展资金需求,扩大主业竞争优势。公司通过本次增发募集12 亿资金,可满足承接BT 项目,扩大现有优势业务经营规模的资金需求;同时有利于其未来通过兼并收购、合作投资、团队引进等方式,覆盖重点市场区域,迅速提升业务规模,增强整体竞争力,为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安防领域高景气,公司面临跨越式发展机遇。(1)广东省“慧眼工程”正在逐步展开,市场空间近百亿,公司作为广东省安防行业龙头,将分享此景气盛宴,近期陆续公告订单显示其在广东区域内的极强竞争力。(2)异地扩张有序进行,公司以新疆为根据地,拓展西北地区智能安防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已公告4000 万元智能安防订单。

智能化轨道交通业务享受长期政策红利。2014 年2 月,广州市政府通过了《广州市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总体工作方案(2014-2016 年)》,明确要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做大规模,到2016 年,产值规模从目前的130 亿元增长至1000 亿元。广州共有12 条地铁线路正在进行施工或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机电设备下半年开始将陆续开始招标,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在当地具有显著的先发优势,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股权激励释放发展潜力。公司于2014 年6 月推出股权激励预案,行权条件为2014、2015、2016 年相对于2013 年净利润增速25%、80%、160%,呈现加速增长的态势。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4-2016 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30%、38%、35%,净利润增速分别为40%、46%、50%,EPS 0.25、0.37 和0.55 元,.保持高速增长。我们首次给予“增持-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20 元。

风险提示:项目推进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都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