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联虹普:技术成熟、客户资源丰富,锦纶行业投资增长提升公司业绩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梁博 2014-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询价建议: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2.16元,2.43元和2.63元。建议询价区间为30-31元。上市后定价区间在43.2-54元。

主要观点:

我国锦纶行业产值持续增长,工程技术服务行业需求旺盛。锦纶用途广泛,国内锦纶产销量持续增长带动行业投资快速增长。2008年-2012年期间,我国锦纶行业运营较好,其中工业总产值从385.56亿元增长到590.75亿元,增长了53.22%;工业销售产值从374.42亿元增长到562.32亿元,增长了50.18%。锦纶行业加快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结构调整,取得明显成效。目前锦纶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额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根据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至2013年期间,我国锦纶行业实际完成投资额分别为52.26亿元、88.05亿元、111.01亿元。锦纶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将直接受益于此轮行业发展阶段。

公司技术与业绩突出,上市后有望快速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锦纶工程技术服务业形成了综合竞争优势。公司自主创新出一系列先进的锦纶聚合、纺丝工艺技术路线及装备,同时储备了工艺技术、工程技术、设备设计及制造技术,并具备较强的工程转化能力。结合承接的锦纶工程项目,公司将技术研究成果快速地加以推广应用,促进合作客户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的不断进步及更新,营业收入及利润增长迅速。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当前可比公司2014年、2015年平均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0.4倍和22.5倍。考虑到最新的新股发行规则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建议新股询价区间在30-31元的可能性较大,对应2013年业绩的发行市盈率在20-21倍左右。我们认为新股上市后公司合理估值区间在20-25倍,对应股价区间在43.2-5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