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硕贝德:凝神聚气,再上征程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王凤华 2014-06-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覆盖广泛,稳定队伍,进一步提升士气。激励对象包括总经理温巧夫、副总经理林盛忠、财务总监李斌和董秘孙文科,以及各分公司、子公司、业务部门的关键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158人,共162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4.61%,覆盖全面,范围广泛。此外,预留权益部分可以在首期权益授予后12个月内追加授予新进员工、其他员工或首期激励对象,进一步扩大激励范围和提高激励力度。我们认为,该激励计划将有效稳定公司管理及技术团队,显著提升士气,保证公司战略规划的施行。

目标不低,力度不小,科阳、凯尔有弹性。股票期权的行权条件和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相同,包括两部分:公司业绩方面,以13年为基准,14-17年扣非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30%、50%、130%、200%,即同比增速为30%、15.38%、53.33%、30.43%;个人绩效方面,依照综合考核评分结果分S、A、B、C、D五档,前一年度考核为S级、A级、B级可100%行权/解锁,C级可行权/解锁60%,D级丧失当期行权/解锁资格。15年同比增速略低的原因在于当年激励摊销成本较高,达到1943万。我们认为,总体而言,公司设定的未来成长目标不低,而且凯尔目前尚处于与公司的磨合阶段,科阳光电处于试生产阶段,两个子公司大大拓展了公司的成长外延,有很大弹性。

盈利预测与投资价值:我们预计公司14~16年EPS分别为0.28元、0.54元和0.99元,对应市盈率为58.8、30.8和16.6,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硕贝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