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依顿电子:高效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倪济闻 2014-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国已成为最大印刷电路板生产制造基地,增速保持全球领先.

2012年我国印刷电路产业产值已达216.36亿美元,预计至2017年产值将增加至289.72亿美元,复合增长率达到6%,领先全球PCB市场3.9%的增长率。欧美PCB产业继续向中国和亚洲转移。

公司在国内行业整体营收排名第十,多层板产量与营收排名一二.

2011年及2012年,公司在行业整体营业收入排名中第十,多层板产量和营业收入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根据N.T.Information发布的统计数据,2012年全球PCB制造产值超过1亿美元的企业共106家,以当年产值而言,本公司在全球PCB厂商中排名第33位。

两个募投项目分别在高端PCB领域扩大产能.

公司计划通过募投项目增加多层印刷线路板和HDI印刷线路板产能110万平方米和4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募投项目达产期为3年,1~3年产能分别为60%、80%和100%。达产后,将为公司分别带来新增营业收入15.5亿元和10.1亿元,净利润1.79亿元和1.69亿元。

盈利预测.

预计募投项目将在2017年达产。初步预计2014~2016年归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实现年递增10.49%、37.14%和8.61%,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76、1.04和1.13元。

估值结论.

此次发行股份数量和价格分别为9,000万股和15.31元,对应公司整体市值为74.89亿元,发行后静态市盈率、动态市盈率和每股市净率(2013-12-31)分别为21.07、23.28和3.22倍。综合考虑可比同行业公司和最新上市公司市盈率情况,我们给予依顿电子合理动态市盈率区间为25-30倍,对应总市值为88.85亿元-106.62亿元,较发行市值分别高18.64%和42.37%,对应的股价分别为18.25元-21.90元,对应2013年静态市盈率分别为27.65倍和33.18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顿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