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神州信息:“智慧城市+IT服务”双龙头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赵国栋 2014-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 A 股智慧城市第一股。母公司神州数码是中国智慧城市专家,是北京市重点扶持的四家"千亿"企业之一,连续10 年蝉联在IT 分销和系统集成领域国内市场第一。2014 年4 月9 日母公司成为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的智慧城市发展联盟首批成员,近期相继签约成都、徐州、洛阳新区和无锡的智慧城市项目,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公司作为神州数码智慧城市项目的IT 实施唯一承接者将全面受益。

公司是中国IT 服务第一股。在工信部的组织领导下,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工作组于2009 正式成立,神州数码集成服务SBU(神州信息下属子公司)被指定为整体组副组长单位和运维组组长单位,并于当年末牵头发布《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白皮书》(第一版)。

2013 年,神州信息牵头组织编制的ITSS 3 项运维服务标准正式确立为国家标准。从2014 年开始,公司启动了产品化方式销售标准化的服务,预计将有效提升服务业务毛利率。

应用软件和服务占比持续提升,利润率不断改善。年内公司启动了IT 服务产品化销售模式,预计将引领国内IT 服务市场的标准化浪潮;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税务三期平台开始在全国省级国税和地税总局推广,2014 签约预计将大幅增长;基于云的纳税服务平台用户预计很快接近百万量级。公司内生业务后续增长强劲。

维持“长期买入”评级,目标32 元:由于公司采用的坏账计提策略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我们假定公司未作会计调整而是通过内生和外延进行。预测2014-2016 年营收为79.56 亿/82.95 亿/88.76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52/4.94/7.30 亿元,EPS 为0.82/1.15/ /1.69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