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格通信:披露15年首个军用重大合同,北斗导航产业优势地位日益巩固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朱劲松 2015-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事件

海格通信1月8日披露重大合同公告;公司中标2015年首个军用重大合同1.25亿,根据该合同披露内容,主要为北斗导航及电台等项目,合同供货时间为2015年相应月份。2013年公司北斗导航收入1.74亿,2014年累计已签订的北斗导航合同约4.6亿元,大幅增长!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1)北斗导航产业优势地位日益巩固

公司2013年北斗导航收入1.74亿,2014年累计已签订的北斗导航合同约4.6亿元,大幅增长;在北斗导航领域已经形成芯片→模块→天线→整机→系统及运营服务的整体技术实力和产业优势地位,2014年上半年在国防部门组织的北斗射频芯片招标比测第二,北斗导航天线在军用市场占有率第一,模块及整机在2013年10月招标中成为大赢家,奠定2014年军用北斗的高成长。

2)回顾与展望:内生+并购保障高成长

伴随国家未来几年将分别大量发射通信卫星(高轨,约20颗)、导航卫星(约30颗),将推动公司军用卫星通信、北斗以及更复杂军事网络总成项目的快速增长。同时,作为最基本军事通信保障的军用电台,也伴随反腐后陆军数字化可能重新加快推进的新增及产品更替升级需求。

2011年以来,并购是推动公司加快自身业务和新业务布局的关键。2014年内,公司在2月份完成了广州怡创科技的收购并表、三季度末完成了四川承联的收购。我们预期2015年公司仍将继续延续“内生+并购”的发展模式,完成产业布局和增强竞争力。

3.投资建议

预计2014~2016年每股EPS分别为0.43、0.65、0.87元,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