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海宁皮城:郑州项目替换新乡项目,优化布局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樊慧远 2013-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内容

公司公告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人民政府就郑州海宁皮革城项目落户,于2013年12月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达成了投资协议书。

投资要点:

郑州海宁皮革城项目。该项目所在地“绿博产业园”紧邻郑州市郑东新区,位于河南省“郑汴一体化”规划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绿博产业园”内已经开业的“方特欢乐世界”和“绿博园”项目,有望与海宁皮革城实现客源共享和互补。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50亩,项目总投资约7.5亿人民币,预计该项目将于2015年秋冬季投入使用,届时公司将关闭或部分关闭发展受限的新乡海宁皮革城。

未来业绩增长点。1、时尚产业园建设基本完工,13H2可交付使用。2、预计公司总部五期5-7层将于13H2贡献收入,六期项目预计2013年年底前动工,2014年展览中心投入使用,2015年国际馆、皮衣批发中心投入使用。3、B座4层重新招租,将于13年9月贡献收入。4、2013年6月,本埠市场和外埠市场完成提租,幅度分别约为8%、超过25%。5、佟二堡三期项目市场部分5月20日奠基,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业。6、北京海宁皮革城预计2013年5月完成项目立项,年内启动工程建设。7、哈尔滨海宁皮革城项目5月28日奠基开工,预计11月份实现土建结顶,2014年下半年开业。8、天津项目预计2013年年内动工,计划2015年三季度投入使用。9、济南海宁皮革城项目,计划于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10、开展了西安、呼和浩特等地项目考察调研,预计年内新签二至三个异地项目。

投资建议。公司行业地位显赫,已发布国内皮革行业第一个皮革指数--海宁中国皮革指数。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皮革、毛皮制品的需求显着提升,内需市场的潜力值得进一步挖掘,公司内涵和外延增长空间非常广阔。预计公司2013年、2014年EPS分别为0.97元和1.15元,对应的动态PE为21倍和17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1)市场需求低于预期;2)异地扩张低于预期。3)项目合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宁皮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