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明家科技:进军移动营销领域,看好公司长远发展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齐艳莉 2015-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调研情况:

1月29日,我们调研了公司旗下的金源互动,相关高管就金源互动的运营及发展情况与我们进行了说明和交流。

投资要点:

坚定发展移动营销,新业务有望持续突破明家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电涌保护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为了扩大盈利增长点,积极开阔移动营销领域的业务发展,现已参股技术型移动互联网公司掌众信息、数字营销服务商云时空以及全资控股数字营销服务商金源互动。通过一系列并购与整合,公司已经初步掌握核心媒体渠道、广大中小媒体渠道及海量移动APP开发者渠道的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移动广告平台,并直接布局终端媒体渠道,公司的移动数字营销战略首期布局初步完成。

移动营销行业仍处蓝海,市场空间广阔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我国移动数字营销行业正处于起步并快速发展的阶段,2011-2013年增长率均超过100%,2013年其市场规模已达155.2亿元,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每年仍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快速增长,到2017年移动数字营销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元的水平。从行业内来看,行业内企业近百家,目前仍处于蓝海市场,我们预计随着营销效果的差异性逐步加大,行业的集中度将会不断提升。

全案策划+媒体渠道,金源互动抢占先机金源互动定位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商,位于整个产业链的中游,针对上游客户的投放需求进行量化匹配、整合传播、全程监测,目的是精准投放到下游媒体端领域。公司目前主要有移动互联网媒体广告业务和搜索引擎广告业务两大模式,其中前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网站、浏览器、app客户端进行的营销,而后者是用户搜索特定关键词时向其展示特定营销内容。公司发展势头迅猛,2013年实现业务收入4273.53万元;2014年1-5月营收已达1.54亿元,完成2014年净利润3100万元的业绩承诺已无压力。

我们看好明家科技通过“两参一控”的方式进军数字营销领域,尤其看好金源互动在目前移动营销服务领域中所处的领先地位,我们首次覆盖公司,预测2014-2016年将分别实现EPS为0.43、0.55、0.70元/股,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