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神州泰岳公司最新消息:因投资收益和IT运维管理业务走强而上调盈利预测/目标价格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事件

我们注意到神州泰岳最近的一系列积极消息:

(1)公司2014年业绩预增公告显示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5%-30%,得益于IT运维管理业务的改善以及飞信和农信通业务的稳定。我们之前的预测为201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

(2)神州泰岳持股20%的子公司中清龙图在2014年12月23日《刀塔传奇》一周年庆典上宣布,该游戏的月流水已突破人民币2.7亿元。自推出以来,该游戏在AppAnnie策略类中的排名一直保持在前20位。

潜在影响因此,我们认为我们此前对IT运维管理业务和中清龙图投资收益的预测略过保守。我们略微上调了2014-17年IT运维管理业务收入增速预测以及来自中清龙图的投资收益预测(较之前预测上调了8%)。我们预计公司移动互联业务将保持稳定,而新收购的壳木软件即将推出的新游戏众多,这将推动手游业务大幅增长。

估值我们将2014-17年盈利预测上调了3.1%/3.1%/2.9%/3.2%以计入IT运维管理业务增长的走强以及投资收益的上升。我们将基于EV/GCIvs.CROCI/WACC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上调至人民币22.8元(之前为人民币22.0元)。鉴于新业务势头积极以及原有业务增长稳健,我们维持对神州泰岳的买入评级。

主要风险手游推出慢于预期、移动互联和IT运维管理业务走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泰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