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利来:新联铁—铁路安全运维行业领军者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王凤华,何俊锋 2014-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兴致远:轨交车辆成像与供电安全产品销售快速增长。公司主打产品之一是轨交车辆成像检测,行业市场空间超50亿元,目前这个市场处于起步阶段。行业内只有几家竞争对手,公司地位居首。在动车成像检测市场存量安装量50台,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铁总规划2015年安装100台,预计公司该类产品销售快速增长。

南京拓控:轨交车辆车轮在线检测系统技术领先,市场空间广阔。车轮探伤检测系统市场容量预计在100亿元以上,公司的车轮探伤检测系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只有几家国外厂商通过代理商与公司竞争,公司本土优势明显,近两年销售收入有望实现翻倍增长。

并购驱动成长,打造中国铁路安全运维平台。新联铁是铁路安全运维行业主要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集团——子公司”平台架构,公司的模式能吸引有技术实力但缺乏市场通道的企业加入进来,从而实现双赢,提升公司价值。新联铁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铁路产业与南车、北车齐名的第三极。

风险分析:交易不能通过审批或无法达成;标的资产的估值风险。

盈利预测及投资价值:增发并购成功的情况下,以增发后总股本5.54亿股计,预计上市公司2014~2016年备考EPS分别为0.30元、0.38元和0.48元。考虑后期新联铁大量监测、检修数据挖掘带来的价值和强烈的并购预期,给予上市公司110亿元的目标市值,对应目标价20元,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