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富微电:积极扩充产能,抢占先进封装测试市场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潘喜峰,李学来 2014-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开工率带动业绩大幅提升,有利因素促发展。上半年,公司维持95%左右的高开工率,业绩大幅提升:营业收入为9.79亿元,同比增19.9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941.5万元,同比增102.05%。今年以来全球半导体行业景气度保持增长势头,6月份工信部出台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将扶持国内行业发展,有助于公司的业绩持续增长。

强化产业链合作,提高先进封装技术及市场开拓能力。8月26日,公司与华虹宏力、华力微电子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在芯片设计、8/12英寸芯片制造、凸点制造、微凸点测试等中段工艺技术、FC/TSV/SiP等先进封装测试技术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合作有望加速提升公司先进封装测试技术水平和开拓优质客户的能力。

募投项目顺应市场发展需要,扩充先进封装产能。随着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市场需求的快速壮大,带动BGA、Bumping、WLP、Cu Pillar等先进封装技术的快速发展与渗透。公司具备全面的先进封装技术,通过募投项目快速扩大先进封装产能,有望抢得先进封装市场先机,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坚持发展优质客户资源,移动智能芯片市场广阔。德州仪器、意法半导体、富士通等全球顶尖半导体公司,以及国内优秀设计公司都是公司的优质客户。国内移动智能芯片设计企业的快速壮大为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4-2016年的EPS分别为0.19元、0.32元、0.41元,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分别为46.26倍、27.28倍、21.28倍。考虑公司未来业务的成长性,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先进封装产能扩产速度低于预期;先进封装市场开拓低于预期;半导体行业景气度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富微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