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月11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2-11 09: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国国贸(行情,问诊)公布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日照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11日照港”公司债券2015年付息公告。

上港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

中海发展(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中海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歌华有线(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继续停牌公告。

中纺投资(行情,问诊)公布六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高科(行情,问诊)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风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博信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同仁堂(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实施“同仁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禾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东睦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香江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

武汉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告。

黄河旋风(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创兴资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厦门百汇兴投资有限公司增持本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南山铝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南山转债”赎回的第四次提示性公告。

天津松江(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赤天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公告。

金鹰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鑫科材料(行情,问诊)公布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大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公告。

北京城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董事长徐贱云职务变动的公告。

亿利能源(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水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三峡新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曙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农发种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瀚蓝环境(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华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子公司申请贷款的公告。

国机汽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山东高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万向德农(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首开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龙净环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盘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增加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的公告。

三友化工(行情,问诊)公布限售股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湘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片仔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11片仔癀”公司债券回售的公告。

洪城水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空港股份(600463)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涉及诉讼公告。

信威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精工钢构(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权解押暨质押的公告。

华丽家族(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增资收购杭州南江机器人(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50.82%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亿晶光电(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行情,问诊)公布担保事项公告。

山煤国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信用评级机构将公司及“13山煤01”公司债券纳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迪马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税收优惠的公告。

万好万家(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卧龙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六届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神奇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孙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中技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业务登记凭证》的公告。

爱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上海爱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哈药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东阳光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金山开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西藏旅游(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江中药业(行情,问诊)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厦门国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洲际油气(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园城黄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丹化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东方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澄清公告。

中国嘉陵(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秦铁路(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1月大秦线生产经营数据简报。

宝泰隆(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春秋航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中国神华(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昊华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购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鄂尔多斯(行情,问诊)市京东方能源(行情,问诊)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的公告。

三江购物(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化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经营情况简报的公告。

兴业银行(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中国中铁(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工商银行(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实施“工行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五次提示公告。

东风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大智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转让所持无锡君泰商品合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35%股权的公告。

中国铝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拟转让焦作万方(行情,问诊)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

中国太保(行情,问诊)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中国建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2014年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法律意见书的提示性公告。

华泰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郑煤机(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气(行情,问诊)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皖新传媒(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投资意向书》公告。

方正证券(行情,问诊)公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视传媒(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北特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园区设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和邦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莎普爱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永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诺力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龙马环卫(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波高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新澳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晨光文具(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特发信息(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神州信息(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公告。

莱茵置业(行情,问诊)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变更、增资并更名的议案》。

西安民生(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焦作万方(000612)公布第二大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

*ST中富(行情,问诊)公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恒天海龙(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恒天天鹅(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股份锁定承诺的公告。

宝新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2×1000MW)获得核准的公告。

华泽钴镍(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中兴商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鲁泰A(行情,问诊)公布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泰禾集团(行情,问诊)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北京泰禾融资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国海证券(行情,问诊)公布获准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的公告。

*ST三维(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国风塑业(行情,问诊)公布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吉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青海大格勒风电项目的进展公告。

中鼎股份(行情,问诊)公布中鼎欧洲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股权的补充公告。

茂业物流(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星美联合(行情,问诊)公布中止重大事项及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大亚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公告。

南宁糖业(行情,问诊)公布评级机构将公司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四川双马(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放弃拉法基瑞安(红河)水泥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呈贡资产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紫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银泰资源(行情,问诊)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弘股份(行情,问诊)取消《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银绒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九芝堂(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皇台酒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国中期(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隆平高科(行情,问诊)公布“12隆平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鸿达兴业(行情,问诊)公布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ST精功(行情,问诊)公布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公告。

天奇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合同中标的公告。

华信国际(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众和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继续停牌的公告。

金螳螂(行情,问诊)公布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万丰奥威(行情,问诊)公布继续停牌的公告。

金智科技(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荣信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环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签署合作事宜的公告。

报喜鸟(行情,问诊)公布复牌公告。

红宝丽(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新材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精诚铜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云投生态(行情,问诊)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澳洋顺昌(行情,问诊)公布公司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浙富控股(行情,问诊)公布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公告。

水晶光电(行情,问诊)公布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齐心集团(行情,问诊)公布收到中国移动办公用品电子商务供应商采购项目采购结果通知书的公告。

三泰电子(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海宁皮城(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新疆(乌鲁木齐)海宁皮革城项目合作协议书的议案》、《关于成立五家渠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审议<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者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丽鹏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新亚制程(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北京利尔(行情,问诊)公布公司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的公告。

爱仕达(行情,问诊)公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达实智能(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万里扬(行情,问诊)公布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兴森科技(行情,问诊)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等议案。

天马精化(行情,问诊)公布股东承诺锁定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青龙管业(行情,问诊)公布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佳隆股份(行情,问诊)公布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

骅威股份(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股票质押的公告。

天广消防(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的公告。

达华智能(行情,问诊)公布签订中标项目合同的公告。

日发精机(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买方信贷授信额度并承担担保责任的议案》、《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山东矿机(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付息兑付公告。

海源机械(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东方铁塔(行情,问诊)公司与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近日就天津北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主厂房和侧煤仓等钢结构采购事宜签订了买卖合同,合同总价格约人民币8,564.8万元,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5%。

洽洽食品(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世纪游轮(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圣阳股份(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海南瑞泽(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高要市金岗水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三亚瑞泽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自然人沈伟先生签署增资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华西能源(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百圆裤业(行情,问诊)公布对外投资补充的公告。

良信电器(行情,问诊)公布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的公告。

欧浦钢网(行情,问诊)公布欧浦家具电子商务平台的进展公告。

金轮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国信证券(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永丰银行香港分行、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安慰函〉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华商银行出具〈知会函〉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行情,问诊)(国际)有限公司出具〈安慰函〉的议案》等议案。

华测检测(行情,问诊)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宝德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合康变频(行情,问诊)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超募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议案》。

数字政通(行情,问诊)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公司以实施时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人民币1.00元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锦富新材(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松德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四方达(行情,问诊)于近日取得1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高压水切割专用高效耐用金刚石聚晶喷嘴。

东软载波(行情,问诊)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力源信息(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高盟新材(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兴源环境(行情,问诊)公布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博雅生物(行情,问诊)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博腾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安控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

欣泰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的公告。

鼎捷软件(行情,问诊)公布与北京口袋时尚科技开展业务合作的公告。

昆仑万维(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世纪星源(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国宝安(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中粮地产(行情,问诊)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审议以合作方式参与公开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中国天楹(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复牌的公告。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公司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弘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6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基金持有全部权证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0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非现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创新驱动型公司的证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新消费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44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1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8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80%-95%,投资于消费行业相关的股票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 80% ;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股指期货、权证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安全战略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9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安全战略相关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商稳固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37;C类00093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的纯债部分、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回购和银行存款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证券品种。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9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资产,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短期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4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1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股票、中小板股票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与权证等金融衍生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5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汇添富基金

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0003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1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8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40%-95%,其中,投资于本基金定义的主题行业股票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按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持有单只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其市值不得超过本基金资产净值的1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改革动力量化

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其中投资于具有改革动力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2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等权益类证券(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股指期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JRJ分页符#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000401 冀东水泥(行情,问诊) 菱石投资 134,752,300 134,752,300 2015-2-11

300051 三五互联(行情,问诊) 龚含远 1,307,700 1,307,700 2015-2-11

000681 视觉中国(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3家 54,983,996 54,983,996 2015-2-12

600346 大橡塑(行情,问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49,342,105 49,342,105 2015-2-12

600566 洪城股份(行情,问诊)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 32,430,000 32,430,000 2015-2-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星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