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月9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2-09 09: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海发展(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实施“中海转债”赎回事宜的最后提示公告。

中国石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实施“石化转债”赎回事宜的最后提示公告。

保利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本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同仁堂(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暨提前赎回“同仁转债”的提示性公告。

*ST南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营口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10营口港”公司债券回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ST贤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小商品城(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信雅达(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刚泰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中航重机(行情,问诊)公布2011年公司债券浮动利率4年期品种第七个计息期间票面利率公告。

喜临门(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弘讯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永艺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3月9日14点30分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永艺股份(603600)公布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公告。

柯利达(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宜华地产(000150)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山东地矿(行情,问诊)2月12日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兴业矿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金路集团(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靖远煤电(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莱茵置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西安民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模塑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天兴仪表(行情,问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漳泽电力(行情,问诊)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隆平高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12隆平债”票面利率调整和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ST霞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久联发展(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江特电机(行情,问诊)收到节能专项资金。

山东如意(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金风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债券“12金风01”2015年本息兑付及摘牌的公告。

鸿博股份(行情,问诊)股东减持股份。

金飞达(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联化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年产300吨淳尼胺、300吨氟唑菌酸及200吨环丙嘧啶酸项目核准正式投产的公告。

彩虹精化(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鑫龙电器(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乐通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神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合众思壮(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星网锐捷(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齐翔腾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进展的公告。

太安堂(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完成的公告。

龙星化工(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盛路通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金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三维工程(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国电清新(行情,问诊)发布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实施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补充法律意见书之一。

明牌珠宝(行情,问诊)公布“12明牌债”回售结果公告。

雷柏科技(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八菱科技(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海南瑞泽(行情,问诊)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佰利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露笑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雪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荣之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浙江世宝(行情,问诊)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麦趣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台城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燕塘乳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利民股份(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矿资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万达院线(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康耐特(行情,问诊)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朗源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停牌公告。

长荣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恒顺电气(行情,问诊)公布股票复牌公告。

硕贝德(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中文在线(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天华超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每10股派2元(含税)转增5股

腾信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业绩快报。

快乐购(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苏试试验(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浩丰科技(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新兴产业公司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在建仓完成后,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非现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与新经济主题相关的资产。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0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股指期货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本基金非现金资产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创新驱动型公司的证券。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兴业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9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但应开放期流动性需要,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每个开放期开始前三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内不受前述比例限制。开放期内,基金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低于5%,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联安鑫安灵活配置混合(爱基,净值,资讯)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9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含中小企业私募债)、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证券投资基金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中证大农业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27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北京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0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90%-95%,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除股票外的其他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5%-10%,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新动力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9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信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资产,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短期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5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汇添富基金

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4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1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股票、中小板股票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与权证等金融衍生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物联网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2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2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等权益类证券(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股指期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泰达宏利改革动力量化

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1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1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其中投资于具有改革动力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股指期货的投资比例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商稳固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37;C类00093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3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固定收益类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的纯债部分、中期票据、中小企业私募债、回购和银行存款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证券品种。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安全战略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009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17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安全战略相关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JRJ分页符#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603005 晶方科技(行情,问诊) Omnivision Holding(Hong Kong) 等 49,689,689 42,964,870 2015-2-10

000401 冀东水泥(行情,问诊) 菱石投资 134,752,300 134,752,300 2015-2-11

000958 东方能源(行情,问诊) 辽宁嘉旭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1,000,000 31,000,000 2015-2-10

600346 大橡塑(行情,问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49,342,105 49,342,105 2015-2-12

000912 泸天化(行情,问诊) 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317,850,000 317,850,000 2015-2-10

300051 三五互联(行情,问诊) 龚含远 1,307,700 1,307,700 2015-2-11

600566 洪城股份(行情,问诊)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 32,430,000 32,430,000 2015-2-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