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大智胜拟非公开发行约2033万股A股股票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2月5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22.13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33.4387万股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全部用于(1)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2)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3)补充流动资金。

【事件点评】:

公司是我国空管自动化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占据了国内航管雷达模拟机和程序管制模拟机市场95%以上的份额,随着空域开放的不断推进,更好的空管服务是民航业务安全发展的保证,公司产品有望获得广度与深度的双重机遇。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以及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和三维人脸识别系统的发展。未来运输量的持续较快增长将进一步拉动对飞行员及模拟机培训服务的需求。因此,在国家相关政策的鼓励和扶持下,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发展前景看好。而三维人脸识别作为生物特征识别领域中准确性高、潜力巨大的重要技术方式,在公共安全与突发事件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也将受益于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此次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购置2台新的D级飞行模拟机,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规模优势,增强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和提升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建设和实施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和三维人脸识别系统的产业化项目,就是要利用公司在图形图像技术方面先发优势,为未来公司进入三维人脸识别市场抢占市场先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对公司持续较快发展、增强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今日复牌,停牌前股价低位反弹,MACD指标有放大的趋势,建议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大智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