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飞乐音响签30亿欧元法国照明节能改造协议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锦 2015-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乐音响(行情,问诊)(9.05,0.000,0.00%)(600651)1月30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ARELIS集团、法国默兹省共同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

根据协议,北京申安集团拟在法国默兹省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其中,选择位于莱苏埃斯梅园区的15公顷土地,兴建60000平方米LED生产工厂;选择位于默兹省高铁火车站区域创建技术和研发中心。北京申安集团将投资1亿欧元创建LED France公司,并于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法国司法、行政及财务登记手续。2015年4月底将指定负责设计和实施60000平方米厂房建设的工程企业,2015年7月底前递交建筑许可和开发申请。

同时,2015年3月起,由法国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

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12月,证监会已核准飞乐音响向北京申安联合有限公司采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申安集团100%股权。在上海国资重组整合改革的大背景下,飞乐音响以不同于通常的整体上市和国有资产证券化方式,推出国企与民企结合的市场化重组改革方案,开创了上海市第一家混合经济所有制改革成功试点企业。

据了解,北京申安集团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为大型LED项目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不久前,上海飞乐音响新管理层展示了品牌发展的世界定位布局,在基于全国十大基地,5大海外窗口的有利条件下,将建立一个全球化的服务平台。

此前,有分析师称,看好申安集团在高亮度LED照明工程的技术实力、示范效应,以及亚明照明的管理效率提升进程;若并购顺利完成,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协同效应将带来业绩大幅提升,看好飞乐音响定位智能照明后的差异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乐音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