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罗平锌电(002114)关于签署矿山开采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1-26 03: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01月26日公告,公司鉴于冶炼加工生产原料自给不足,为提高公司电锌生产原料供给率,经与公司富乐矿山毗邻采矿单位罗平县富乐镇鑫鑫采矿厂(以下简称“鑫鑫采矿厂”)协商,公司决定与鑫鑫采矿厂合作开采其采矿权证范围内所覆盖的第三采场的矿产资源,产出的矿产品在同等市场价格的条件下优先销售给公司。2015年1月23日,公司与鑫鑫采矿厂签署了《矿山开采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事件点评】:

本次合作开采矿山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公司的原料供给需求,公司合作矿山与公司自有的富乐矿山相互毗邻,所采铅锌矿石通过公司选矿厂处理后,锌精矿原料可直接运往公司电锌冶炼厂投入生产,在生产原料供给上不但快速便捷,减少原料采购运输成本,降低原料采购费用,同时扩展了公司原料供给渠道。本次合作矿山开采可增加公司日常经营的生产原料供给率,将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另外,本次合作矿山开采还有利于公司抓住市场先机,缓解公司原料供给需求压力, 可有效解决公司电锌冶炼厂原料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公司争取到更多的生产机会,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形成依赖。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股价收于大阴线,且KDJ曲线高位掉头,建议离场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平锌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