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省广股份启动“平台战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22日,省广股份发布“平台战略”,向国际化整合营销传播转型升级进入快车道。省广股份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升数字营销竞争力,打造国际化整合营销航母集团。

入驻省广平台战略的公司采用合伙人制度,并通过预留动态激励股份。省广股份董事长陈钿隆,创新股权激励方式就是为了能让更多员工和投资者获得更大的回报。

创新股权激励机制

广告营销行业是轻资产行业,最核心的资源是人才,股权激励是重要的制度安排。

据介绍,省广股份实施平台战略旨在构建平台化的商业模式,有效联同合作伙伴、投资者、员工、客户等利益相关者共同创造价值,使平台形成多方共赢的长效价值体系。同时,鼓励员工内部创业,组建包括设计、文案、策划等专业工作室。平台将采用合伙人制度,通过预留动态激励股份、激励员工为平台做贡献。省广在每个平台公司达到约定年度盈利指标后,考虑按市场行情回购个人股东的股权,实现多方共赢。

省广股份董事长陈钿隆表示,实施平台战略就是为了打破传统经营模式的束缚,构建一个“开放整合激励共赢”的平台生态系统,这将有助于省广股份更好地借助资本的力量,聚合更多优质的产业资源和优秀人才,迎接数字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国际化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愿景。

据省广股份介绍,公司已经初步建成IMC(整合营销)运营平台,拥有20家成员企业,日常服务渗透IMC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

全产业链布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营销行业也在被互联网渗透、改造,数字化、平台化已经成为未来的行业发展方向。

随着广告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省广股份近年来加快了兼并收购的步伐,逐步打破了传统广告服务的边界。

资料显示,2013年,公司在数字营销的营业额已达到10亿元,在国内数字营销领域位居前列。截至目前,省广股份已经建成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运营平台。通过先后收购旗智公关、合众传播、瑞格营销、中懋传媒、上海雅润等一系列并购举措,完成了对全产业链的布局。未来,省广股份还将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力度,提高数字整合营销的能力,从国内领先的“万有引力”数字化运营系统,到成立赛铂互动,投资入股安瑞索思、尚道微营销,再到与BAT等各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大数据研究与开发,都体现了省广股份对数字营销的重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