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奇股份拟对东利公司增资1924万元

来源:巨灵信息 2015-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5年1月2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天奇装备制造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天奇)拟以现有土地、厂方及部份设备评估作价1924万元对吉林省白城市东利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利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调整为1875万元,其中吉林天奇认缴955万元,占50.93%。

【事件点评】:

吉林省白城市东利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1996年7月12日依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公司;该公司主营:废旧金属收购、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机动车修理等。该公司是白城地区唯一一家具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的企业。汽车产品回收利用是我国推进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零部件再制造市场潜力巨大。此次投资在于公司看好汽车回收产业的巨大潜力,是公司积极在全国重点地区进行产业布局重要的一步;此举,一方面可盘活公司多余存量资产,一方面可从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快速充实东利公司,打造公司在东北的废旧汽车回收拆解基地,使白城地区的报废汽车绿色拆解与回收集中处理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从而真正实现报废汽车收集规范化、处置资源化、利用本土化、环境无害化,并获取良好的经济效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奇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