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用友软件P2P平台今年交易额料逾1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2015-01-16 09: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2P平台今年的交易目标是超过10个亿。”1月15日下午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郑雨霖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用友软件旗下友金所P2P平台上线不到3个月,交易已经超过1个亿,客户群1千家,未来对接畅捷通的优质小微客户后,融资规模有望快速上量。

P2P平台只是用友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颗棋子,公司目前还在企业支付领域布局了畅捷支付。郑雨霖介绍,基于原有优网银已有一定的积累,未来畅捷支付与优网银整合,丰富银行接口,预计今年将实现支付额超过千亿元。

郑雨霖介绍,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将来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企业支付以胶筹备中的企业理财、征信服务和民营银行将是公司主要的业务方向。目前,用友软件拥有200万线下存量企业客户,并初步以“2015年80万、2016年200万、2019年1000万线上小微企业客户”的目标推进。

对于如何吸引中小微企业用户,郑雨霖介绍,用友主要靠互联网服务,例如旗下畅捷通平台推出的易代帐为代表的财务会计服务,“年初还准备推出差旅报账服务、含电商的营销服务以及面向人力资源的招聘服务”。其中,营销服务和招聘服务将通过并购实现,云计算、大数据等平台技术也是未来用友软件并购的重点。

郑雨霖指出,用友不会停留在产品、服务、平台阶段,而是将在平台基础上,构建企业互联网的生态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用友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