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月9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1-09 09:2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华能国际(行情,问诊)公布交易进展公告。

上港集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中海发展(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提前赎回“中海转债”的提示性公告。

四川路桥(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保利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本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古越龙山(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葛洲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度新签合同的公告。

青鸟华光(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东风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分子公司整合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东方金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部分客户由他方代付货款的提示性公告。

啤酒花(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广州发展(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决议》、《关于通过公司设立广州发展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决议》、《关于通过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永鼎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三四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杭钢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太极集团(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光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购光电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建工程、固定资产及预付账款的进一步说明。

格力地产(行情,问诊)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安彩高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西藏药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山铝业(行情,问诊)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南山集团有限公司签订“2015年度综合服务协议附表”并预计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2015年公司与财务公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山东怡力电业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山水文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延期复牌公告。

桂冠电力(行情,问诊)公布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南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冠农股份(行情,问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信保项下的贸易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万华化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巢东股份(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股票继续停牌事项的议案》。

恒丰纸业(行情,问诊)公布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中文传媒(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金地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2014年12月份销售情况、2015年1-2月份推盘计划及获取项目等事项的公告。

ST金泰(行情,问诊)公布特别重大合同公告。

龙净环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金山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的公告。

红豆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金证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涪陵电力(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洪城水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迪康药业(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议案》、《关于分公司知识产权转让的议案》。

双良节能(行情,问诊)公布合同公告。

龙元建设(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中化国际(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丽家族(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临近空间飞行器合作协议的公告。

宏达矿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新赛股份(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洪城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购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的公告。

信雅达(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京能电力(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海油工程(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海螺水泥(行情,问诊)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神奇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中技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公告。

川投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阳煤化工(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沱牌舍得(行情,问诊)公布涉及仲裁公告。

物产中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变更及签署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盛屯矿业(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金瑞矿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云维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兰州民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厦门国贸(行情,问诊)第七届董事会二〇一五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二〇一五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二〇一五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中航重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11航机01”公司债券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新潮实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新华百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工大首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内蒙华电(行情,问诊)公布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通化东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厦华电子(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梅花生物(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辽梅花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中航动力(600893)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度与实际控制人下属关联方之持续性关联交易预计执行情况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与实际控制人下属关联方之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为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并授权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汇鸿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科达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深圳燃气(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内蒙君正(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北车(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骆驼股份(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购买中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制定<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试行)>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上海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国南车(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方正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中国远洋(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船舶退役及出售的公告。

万盛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兰石重装(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威软件(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振业A(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深华发A(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深赤湾A(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12月业务量数据的公告。

华联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深南电A(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深纺织A(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方大集团(行情,问诊)公布签署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发信息(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丰原药业(行情,问诊)第六届十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全资子公司安徽丰原淮海制药有限公司变更为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民生控股(行情,问诊)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扩租协议(写字楼)》的议案、关于同意子公司签订《民生金融中心租赁合同(写字楼)》的议案、关于对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的议案。

徐工机械(行情,问诊)公布可转债赎回实施第二次公告。

鄂武商A(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华塑控股(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诉讼事项进展补充公告。

中原环保(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

闽福发A(行情,问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靖远煤电(行情,问诊)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公开拍卖废旧物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缓提2015年度煤炭安全生产费用的议案。

海南海药(行情,问诊)公布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公告。

友利控股(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东北制药(行情,问诊)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取得沈阳市财政局拨付的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财政贴息资金1000万元。

建投能源(行情,问诊)公布签订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的公告。

绵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新华联(行情,问诊)公布竞得经营性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如意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公司收购资产进展的公告。

天茂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增资国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永安林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当代东方(行情,问诊)公布与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思达高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的公告。

中房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进展情况的公告。

*ST三维(行情,问诊)公布更正公告。

浩物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偿还控股股东部分借款的公告。

*ST派神(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长江证券(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武夷(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北京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借款3亿元的议案》。

云铝股份(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预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云铝国际有限公司协议收购老挝中老铝业有限公司51%股权并实施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的预案》。

烟台冰轮(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双汇发展(行情,问诊)公布投资理财进展的公告。

物产中拓(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佳电股份(行情,问诊)公司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9,000万元-11,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47%。

上风高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蓝鼎控股(行情,问诊)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向公司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无息借款的议案》。

金马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银亿股份(行情,问诊)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豫能控股(行情,问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先投入资金的议案。

伟星股份(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开展短期理财业务投资的议案》。

中捷资源(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达安基因(行情,问诊)公布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黑猫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配股发行结果的公告。

凯瑞德(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东方海洋(行情,问诊)公布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宁波银行(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

宏达高科(行情,问诊)公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广电运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成飞集成(行情,问诊)公布子公司中航锂电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方正电机(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海利得(行情,问诊)公布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宏达新材(行情,问诊)公布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

利尔化学(行情,问诊)公布出口退税率上调的提示公告。

法因数控(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新世纪(行情,问诊)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键桥通讯(行情,问诊)发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履行情况的公告。

理工监测(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入选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区域试点的示范项目的公告。

兴民钢圈(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季度购买理财产品相关情况的公告。

卓翼科技(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千方科技(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千方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国创高新(行情,问诊)公布全资子公司收到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天原集团(行情,问诊)公布确认资产处置收益的公告。

信邦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子公司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九九久(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太安堂(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江苏神通(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启明星辰(行情,问诊)公布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的公告。

海格通信(行情,问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25亿元人民币。

涪陵榨菜(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达华智能(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的公告。

山东矿机(行情,问诊)公布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天顺风能(行情,问诊)公布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新界泵业(行情,问诊)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鸿路钢构(行情,问诊)公布签订重大经营合同的公告。

尚荣医疗(行情,问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普尔德控股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

海南瑞泽(行情,问诊)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龙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仁智油服(行情,问诊)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抗高温抗高凝析油抗高矿化度泡沫排水剂及制备方法。

道明光学(行情,问诊)公布收到英国VCA签发的ECE104证书的公告。

棒杰股份(行情,问诊)发布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金安国纪(行情,问诊)公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永高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信质电机(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龙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西部证券(行情,问诊)发布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

浙江美大(行情,问诊)公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美亚光电(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矿资源(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神州泰岳(行情,问诊)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中就北京市天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增加减值补偿安排并与北京元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减值补偿协议>的议案》。

立思辰(行情,问诊)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赛为智能(行情,问诊)公布增加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世纪鼎利(行情,问诊)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银之杰(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长信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双林股份(行情,问诊)公司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316.92万元-13,856.54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35%。

锐奇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沃森生物(行情,问诊)近日,公司收到政府拨付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国家2012年蛋白类生物药和疫苗发展专项”后续资助资金5400万元。

维尔利(行情,问诊)公布签定《密云县垃圾综合处理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合同书》的公告。

富瑞特装(行情,问诊)公布获准建设江苏省发动机再制造油改气工程中心的公告。

迪安诊断(行情,问诊)公布复牌公告。

卫宁软件(行情,问诊)公布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精锻科技(行情,问诊)公司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2,350万元-12,6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3.68%。

新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开能环保(行情,问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原能细胞收购增靓生物100%股权的议案》。

任子行(行情,问诊)公布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的公告。

中颖电子(行情,问诊)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扬杰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复牌公告。

九强生物(行情,问诊)公布股东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59939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等权重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16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兴业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3

基金类型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尊益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3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睿元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0

基金类型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契约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泰柏瑞创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融通转型三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1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开泰富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份额代码:

000901;

B类基金份额代码:

000902;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国开泰富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0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兰克林国海大中华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3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997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北信瑞丰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81,B类000982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华夏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

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50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诺安新经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1

基金类型 股票型、契约型

管理人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994;C类:000995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广发证券(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宝兴业品质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67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6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稳进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87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85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239(A类)、000240(C类)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安盈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000905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平安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睿阳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910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发起式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2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产业活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5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6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628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JRJ分页符#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002204 大连重工(行情,问诊)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 316,283,083 316,283,083 2015-1-9

300199 翰宇药业(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3位 200,526,284 200,526,284 2015-1-9

600396 金山股份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3家 131,600,000 131,600,000 2015-1-9

002059 云南旅游(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4家 18,467,154 18,467,154 2015-1-12

002289 宇顺电子(行情,问诊) 深圳松禾绩优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27,678,859 27,678,859 2015-1-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