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月5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01-05 09: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南方航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H股股票增值权首次授予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招商银行(行情,问诊)公布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利地产(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银鸽投资(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ST钢构(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青鸟华光(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宋都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科英华(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峡水利(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沱口电厂土地成本及部分土地出让金返还的公告。

中国卫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向无锡航天飞邻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金健米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

西部资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盈公告文。

香江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解除《股权转让协议书》进展的公告。

福建南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2014年南平市产业发展基金节能循环经济补助资金的公告。

S佳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锦州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福日电子(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紫江企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长春经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全柴动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出售天成动力51%股权的交易进展公告。

江苏阳光(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阳光云亭热电有限公司与江阴云亭热力有限公司签订供热合作协议的公告。

鲁商置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天津松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转让的进展公告。

赤天化(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水文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山西金正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提请人民法院进行解散的公告。

桂冠电力(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云南城投(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业地产(行情,问诊)公布继续停牌公告。

南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首旅酒店(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晟有色(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赣粤高速(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财政支持款的公告。

亿利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浦东建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工程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意向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万华化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上海家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拟出售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西藏天路(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白云山(行情,问诊)公布继续停牌公告。

长春燃气(行情,问诊)公布获得燃气管网改造财政补助资金的公告。

天利高新(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补助的公告。

阳泉煤业(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新农开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财政补贴的公告。

宁波韵升(行情,问诊)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5日(星期一)起开始停牌。

首开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宝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盘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改制进展情况的公告。

安源煤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泰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炼铁高炉恢复生产的公告。

昆明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

冠豪高新(行情,问诊)公布获得政府奖励资金的进展公告。

片仔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工商登记注册信息变更的公告。

涪陵电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转让发电机组容量指标剩余款项的公告。

时代新材(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科力远(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鹏欣资源(行情,问诊)公布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晋西车轴(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科达洁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拟出售资产的提示性公告。

西昌电力(行情,问诊)公布诉讼公告。

黑牡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江苏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联环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本次拟募集资金投资年产20000kg地塞米松磷酸钠原料药建设项目与原有产能、效益有效区分的公告。

中发科技(行情,问诊)现由于有关重大事项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因此,经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五日。

长园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山煤国际(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天威(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方兴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生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泰豪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龙溪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大股东企业工商注册信息变更的公告。

光明乳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

大洲兴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业绩预亏的公告。

#JRJ分页符#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

神奇制药(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孙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和GSP证书的公告。

海立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复旦复华(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棱光实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外高桥(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城投控股(行情,问诊)因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关于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B股改革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等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涉及本公司,并可能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原计划停牌至1月6日,现经申请继续停牌至2月8日。

飞乐音响(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飞乐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信达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西南药业(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公有住房出售给职工的议案、关于出售上海虹口区房屋的议案。

川投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更正公告。

中华企业(行情,问诊)公布交易进展公告。

阳煤化工(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百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大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三安光电(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中航资本(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现场和通讯)决议公告。

金瑞矿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云维股份(行情,问诊)经与相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有关事项对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华电能源(行情,问诊)公布澄清公告。

中茵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天津海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转让子公司天津天海空运代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锦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洲际油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波富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出售交通银行(行情,问诊)股权的公告。

鲁抗医药(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云煤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行情,问诊)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新华传媒(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成城管理公司40%股权及债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以成城管理公司40%股权质押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香溢融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万里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海欣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龙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仲裁进展的公告。

银座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不行使参股公司股权优先受让权的关联交易的公告。

厦华电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仪化(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之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洛阳玻璃(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亚泰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得政府扶持资金的公告。

杉杉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减持宁波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秋林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及再行质押的公告。

张江高科(行情,问诊)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电力(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重庆燃气(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博汇纸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郴电国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郴州市城区实行居民生活阶梯水价的公告。

宝胜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与新增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的公告。

广安爱众(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厚源集团回购公司持有爱众矿业70%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新疆富远14.8%股权及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成立四川省成都爱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建设机械(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招商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大同煤业(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换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等事项。

陕西黑猫(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宁波港(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12月份及年度部分生产经营业绩提示性公告。

春秋航空(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投资风险特别公告。

赛轮金宇(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实施情况的公告。

恒立油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海南橡胶(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橡胶树综合保险费补贴的公告。

林洋电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ST二重(601268)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宋思忠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ST锐电(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公告。

旗滨集团(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中国南车(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购买理财产品情况的公告。

招商轮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油轮合资公司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正泰电器(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

江河创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方正证券(行情,问诊)公司定于2015年2月12日下午14:30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换届改选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的提案、关于换届改选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的提案。公司定于2015年1月20日下午14:30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本届董监事会任期届满前不改选董监事的议案》。

京运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署合作开发地面光伏发电项目协议书的公告。

金隅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受让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60%股权自愿性的公告。

中信银行(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人民网(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和邦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调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公告。

福达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九洲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宁波高发(行情,问诊)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投资风险特别公告。

阳晨B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中国宝安(行情,问诊)董事局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及注销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

长城开发(000021)变更公司证券简称。

德赛电池(行情,问诊)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农产品(行情,问诊)公布政府补助公告。

长城电脑(行情,问诊)公布公司副总裁辞职公告。

TCL集团(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数传媒(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收购新疆广电网络(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

常山股份(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助资金。

美的集团(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金谷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民生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

徐工机械(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兴业矿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华天酒店(行情,问诊)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塑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渝开发(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广弘控股(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映科技(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质押。

中原环保(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沙隆达A(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莱茵置业(行情,问诊)发布西南证券(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的定期现场检查工作报告。

昆百大A(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德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友利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转让成都蜀都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金叶珠宝(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紫光古汉(行情,问诊)公布公司第二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韶能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智控股(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顺发恒业(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Wanxiang 150 North Riverside Manager公司的议案》。

万方发展(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

金科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索芙特(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复牌的提示公告。

当代东方(行情,问诊)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有关事项的说明公告。

恒天海龙(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债转股暨增资扩股的议案》。

视觉中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惠天热电(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京蓝科技(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独立董事变更的议案》。

中兴商业(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韶钢松山(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发展(行情,问诊)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美锦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东科技(行情,问诊)独立董事辞职。

燕京啤酒(行情,问诊)发布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公开增发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中房地产(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南风化工(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国海证券(行情,问诊)获准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

锌业股份(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助。

中百集团(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利纸业(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与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资产代管协议》的议案。

东莞控股(行情,问诊)公布更正公告。

贵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中信国安(行情,问诊)公布关联交易进展情况公告。

承德露露(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国风塑业(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贴。

银星能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湘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的议案》。

安凯客车(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助。

新希望(行情,问诊)公司董事辞职。

云南铜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转让所持云南三益有色金属储运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进展公告。

东凌粮油(行情,问诊)公布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赖宁昌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情况。

海信科龙(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冀中能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开挂牌转让邢台咏宁水泥有限公司60%股权进展情况的提示公告。

中南建设(行情,问诊)公布股价异动公告。

蓝鼎控股(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春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变更为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浪潮信息(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中银绒业(行情,问诊)发布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报告。

隆平高科(行情,问诊)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

德豪润达(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传化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亿帆鑫富(行情,问诊)公布关于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公告。

苏泊尔(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增持第二大股东股份。

宜科科技(002036)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经营范围。

久联发展(行情,问诊)子公司新联爆破集团重大合同中标。

黔源电力(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善泥坡水电站投入运行的公告。

国光电器(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峰氨纶(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猫股份(行情,问诊)发布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众和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瑞德(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太阳纸业(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补充信息披露公告。

中材科技(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材叶片债权重组的议案》。

金螳螂(行情,问诊)荣获多项鲁班奖。

万丰奥威(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金智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乾新能源股权变更及增资扩股完成的公告。

天邦股份(行情,问诊)高管辞职。

*ST新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利欧股份(行情,问诊)获得搬迁奖励。

拓邦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高金食品(行情,问诊)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通富微电(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助。

莱茵生物(行情,问诊)收到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

深圳惠程(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向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回收4000万元财务资助的进展公告。

芭田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特电机(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公司部分高管及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怡亚通(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十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得控制(行情,问诊)公布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JRJ分页符#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

华天科技(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成飞集成(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子公司中航锂电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海利得(行情,问诊)公司股东股份解除司法冻结。

奥特迅(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彩虹精化(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博深工具(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禾盛新材(行情,问诊)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精艺股份(行情,问诊)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云网(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园林(行情,问诊)近日收到盘县宏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盘县生态景观建设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计划总投资9.8亿元。

键桥通讯(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转让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乐通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理工监测(行情,问诊)公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富安娜(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格林美(行情,问诊)发布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潮宏基(行情,问诊)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和注册资本。

柘中建设(行情,问诊)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000万元-8,500万元。

精华制药(行情,问诊)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森源电气(行情,问诊)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转让河南森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兰考县20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EPC合作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康力电梯(行情,问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太极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千方科技(行情,问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就具体事项进行公告。

爱仕达(行情,问诊)副总经理辞职。

广联达(行情,问诊)收到增值税退。

高德红外(行情,问诊)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实现批产。

三元达(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虹商场(行情,问诊)公布股份转让终止公告。

毅昌股份(行情,问诊)获得政府专项资金。

中原特钢(行情,问诊)收到政府补助。

兆驰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股权激励预留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九安医疗(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南重工(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摩恩电气(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马精化(行情,问诊)董事辞职。

金利科技(行情,问诊)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格通信(行情,问诊)董事辞职。

雏鹰农牧(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质押和解押。

新筑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佳隆股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汉缆股份(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利源精制(行情,问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公司股份。

丰东股份(行情,问诊)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兄弟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收到土地竞拍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天沃科技(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万昌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瑞康医药(行情,问诊)实际控制人股权质押解除。

山东章鼓(行情,问诊)成功研发新产品。

舜天船舶(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质押。

长青集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签署忠县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龙生股份(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金达威(行情,问诊)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道明光学(行情,问诊)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加加食品(行情,问诊)公布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扬子新材(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科金财(行情,问诊)发布东北证券(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

京威股份(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质押。

普邦园林(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奥马电器(行情,问诊)公布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部证券(行情,问诊)公布关于获准开展私募基金综合托管业务的公告。

东诚药业(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双成药业(行情,问诊)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天赐材料(行情,问诊)股东股权解除司法冻结、质押。

金贵银业(行情,问诊)董事会通过《审议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岭南园林(行情,问诊)公布关于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停牌公告。

国信证券(行情,问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瓦轴B(行情,问诊)获得政府补贴。

赛为智能(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软载波(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利亚德(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麦捷科技(行情,问诊)公布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1)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59939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融通转型三动力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1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融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睿阳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910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方红睿元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0

基金类型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契约型

管理人 上海东方证券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稳进回报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87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0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行情,问诊)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2)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兰克林国海

大中华精选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3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等权重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16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宝兴业品质生活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67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宝兴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尊益

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3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诺安新经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71

基金类型 股票型、契约型

管理人 诺安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发起式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2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广发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85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股票型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德邦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德邦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行情,问诊)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3日

#JRJ分页符#

基金发行提示(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开泰富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份额代码:

000901;

B类基金份额代码:

000902;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

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国开泰富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兴业多策略

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兴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1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4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

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50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2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产业活力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5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6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96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邮创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5年1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5年2月6日

#JRJ分页符#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002523 天桥起重(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2家 74,413,586 74,413,586 2015-1-5

300083 劲胜精密(行情,问诊) 劲辉国际企业有限公司 113,050,000 113,050,000 2015-1-5

300131 英唐智控(行情,问诊) 王桂萍 3,431,657 3,431,657 2015-1-5

300334 津膜科技(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2家 5,057,477 1,124,999 2015-1-5

600885 宏发股份(行情,问诊)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17家 60,183,661 55,333,300 2015-1-5

600726 华电能源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814,094,618 814,094,618 2015-1-6

000793 华闻传媒(行情,问诊) 上海大黎等7家 481,599,165 314,662,345 15.92% 2015-1-5

002651 利君股份(行情,问诊) 何亚民、何佳 285,599,999 285,599,999 71.22% 2015-1-6

002535 林州重机(行情,问诊) 郭现生 205,428,600 205,428,600 38.45% 2015-1-5

002649 博彦科技(行情,问诊) 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户数为18户 84,865,490 84,865,490 50.60% 2015-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