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路演]上海钢联业绩说明会:2024年海外收入将继续保持发力 计划在东南亚建立运营体系

来源:全景网 2024-04-16 1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演]上海钢联业绩说明会:2024年海外收入将继续保持发力 计划在东南亚建立运营体系)

4月16日,上海钢联(300226)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在全景路演举行。有投资者提问:今年海外收入有目标吗?计划达到多少?今年对海外影响力的扩张会有哪些举措?

上海钢联董事、总经理高波回复:2024年公司海外收入将继续保持发力,海外目标增速高于公司平均增速。公司将持续通过提升海外资讯、数据产品质量,加强与海外交易所合作增强上海钢联价格指数海外影响力。公司钢材事业群作为我们国际化的第一支部队,开始在越南等地设立办公室,并计划在东南亚等地区按照中国国内的业务模式建立整个运营体系。

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3.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0%。

海外业务方面,公司持续开发丰富的国际化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提升Mysteel国际品牌地位以及市场份额,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和越南等地成功举办20余场大宗商品市场研讨会。报告期内,实现产业数据服务境外收入3,117.53万元,同比增长9.63%。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钢联主营业务分为产业数据服务和钢材交易服务。上海钢联管理团队致力于发展产业数据服务,钢银电商具有独立的管理团队和治理结构,致力于发展钢材交易服务。(全景网)

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41705.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钢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