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快讯]交通银行:适应市场变化调整理财策略 以纯固收产品为主

来源:全景网 2024-03-28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交通银行:适应市场变化调整理财策略 以纯固收产品为主)

3月27日,交通银行(601328)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上海两地同步举行,全景网全程直播。

全景网了解到,子公司交银理财积极拓展行外代销,报告期末行外代销产品余额 6,625.36 亿元,占比 53.80%,初步建立了以母行为主体,开放、多元的全渠道体系。报告期末,理财产品余额12,314.1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45%;公司总资产127.70亿元,净资产123.69 亿元;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 12.40 亿元,同比增长4.39%。

交通银行业务总监(零售与私人业务)林骅表示,资本市场波动对理财业务影响从2021年开始已经有所体现。在此背景下,权益类资产风险较大,居民理财需求逐步发生变化,倾向于低风险、低波动型产品。因此,交通银行顺应客户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设计思路上及时做出调整。

在实际理财业务当中,交银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以绝对收益为导向,在产品布局方面进行结构性调整。理财产品分布主要以纯固收产品为主,固收+产品占比相对比较低。从产品布局上来看,从原来的固收加权益,逐步向固收加资产、结构化、衍生品低波动转化,不放弃资本市场以及合理波动的业务机会,争取为理财客户增惠收益。

“未来发展战略,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全品类产品,将理财服务延伸到更广泛的客户群体,让兼具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理财产品走进寻常百家。” 林骅强调。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41338.s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