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本周A股79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合计456.97亿元,贝泰妮、苏能股份、楚天龙、众泰汽车、海天股份、通业科技等解禁压力大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08: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本周A股79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合计456.97亿元,贝泰妮、苏能股份、楚天龙、众泰汽车、海天股份、通业科技等解禁压力大)

本周(3月25日—3月29日),沪深京三市有79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合计解禁量约34.85亿股,按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456.97亿元,较前一周均分别上升15.39%、39.07%,前一周解禁规模为30.2亿股、328.58亿元。

未来四周解禁情况

本周解禁数量最多的是苏能股份,公司预计3月29日解禁限售股9.17亿股,解禁类型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本次解禁占解禁前流通市值比例为133.14%,解禁股东明细如下:

其他解禁数量较大的公司有众泰汽车(4.71亿股)、海天股份(2.67亿股)、楚天龙(2.4亿股)、贝泰妮(2.06亿股)、九联科技(1.71亿股)、宿迁联盛(1.54亿股)等。

众泰汽车部分限售股即将解禁上市,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71亿股,占公司发行总股本的9.35%,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4年3月25日,解禁股类型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解禁股东明细如下:

海天股份部分限售股即将解禁上市,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67亿股,占公司发行总股本的57.72%。解禁股东明细如下:

从实际解禁市值规模来看,贝泰妮位居首位,苏能股份次之,楚天龙在第三。

贝泰妮是唯一一只解禁市值超过百亿元的个股,公司2.06亿股限售股将于3月25日起上市流通,占总股本的48.68%,解禁市值约为128.5亿元,股东数量为2户,此次解禁股份类型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本次解禁股东如下:

楚天龙约2.4亿股限售股份将于2024年3月26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52.11%。

解禁量占总股本比例方面,19股解禁比例超10%。通业科技比例高达75%,星球石墨、和林微纳比例高达超过60%,海天股份、楚天龙比例则超过50%,贝泰妮、建工修复、腾景科技、宿迁联盛、九联科技等解禁占比靠前。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