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业富联郑州科技园2023年产值再创新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3 2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业富联郑州科技园2023年产值再创新高)

坐落在河南省郑州市的郑州工厂,是工业富联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除深圳总部外,2023年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工业富联年会也安排在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3月23日,工业富联董事长郑弘孟携公司众高管到郑州厂参与活动。

2023年,受AI算力需求强劲增长带动,工业富联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全年实现营收4763.4亿元,为历史次高水平,而该公司实现净利润210.4亿元,同比增长4.8%,扣非净利润202.1亿元,同比增长9.8%,均为历史新高。此外,该公司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8元(含税),分红总额为115.2亿元,创历史新高,分红率为54.76%。

郑弘孟在郑州年会现场表示,工业富联自上市以来业绩屡创新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和科技服务商,工业富联也是河南制造业转型的重要推动者。2021年工业富联参与打造河南首家全球“WEF灯塔工厂”,成为全球“工业4.0”和“数字化制造”的示范企业,并助力富士康郑州科技园2023年产值再创新高,实现十二连增。

2010年郑州工厂落地以来,不仅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也使得企业与地方合作逐步加深。

2021年河南郑州遭受暴雨,工业富联代表富士康科技集团捐款1亿元,用于河南当地的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在爱心助学方面,工业富联济源、兰考、鹤壁等厂区每年都拿出专门资金,用于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

工业富联董事长郑弘孟表示,今年是工业富联上市六周年,也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站在新起点上,工业富联将继续坚定“深耕中国,布局全球”的战略,持续推动产业创新,助力地方发展,为员工创造更多的福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业富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