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部矿业控股股东10亿元中期票据(可持续发展挂钩)成功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1 2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西部矿业控股股东10亿元中期票据(可持续发展挂钩)成功发行)

证券时报网讯,3月20日,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可持续发展挂钩),发行期限2+1年,票面利率3.5%,认购倍数13.12倍,创2015年以来青海省企业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最低、发行倍数最高纪录,是青海省内首单可持续挂钩中期票据。

本期债券牵头主承销商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券将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债券发行条款充分融合,从发行结构上实现了创新突破。债券结构设计上,通过挂钩“2024-2025年度铜冶炼工序单位产品综合能耗”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公司继北京青海金融大厦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碳中和)之后在资本市场通过绿色债券融资的又一次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债务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成绩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本期债券成功发行为契机,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进一步加大与资本市场投资者对接力度,不断提升金融创新能力,履行好债券存续期管理各项要求,与广大投资者合作共赢。(秦声)

校对:苏焕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